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媚娘传奇》今日大结局 看各路娘娘素颜大PK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3 13:2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96集古装大剧《武媚娘传奇》今日迎来大结局,剧中美女如云,除了女神范冰冰,还有辣妈张庭以及张钧甯、张定涵、张馨予,个个千娇百媚,美不胜收。今日小编带你看看剧中几位娘娘的素颜照。

 
  一、范冰冰《武媚娘》剧照曝光后,连日本网友们也隔海大赞范冰冰“美到不像人类”,五官精致的范爷素颜毫无压力,平日里范爷可是连吃饭收快递都不忘敷面膜,美人自然是有道理的。
 
 
 
 
 

  二、辣妈张庭一改往日温柔贤惠的柔情女人的形象,在剧中饰演心狠手辣的后宫腹黑女韦贵妃。演绎这样一个角色,观众也很难将这位酒窝美女和“坏”女人联系到一起。素颜出镜的她,皮肤看起来依然白皙光滑。

 
 
 
 
  三、在《武媚娘》中,张定涵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唐太宗李世民(张丰毅饰)心中最爱的女人长孙皇后,以及希望能够在后宫寻得真爱的单纯少女郑婉言。张定涵凭借其“神仙姐姐”的气质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素颜的她似乎比上了妆还要好看。
 
 
 
 
 
 
  四、张馨予在剧中饰演绝世美女萧淑妃,张馨予演过妲己,演过李莫愁,“坏女人”的形象可谓是已经深入人心。素颜美不美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五、在《武媚娘》中,张钧甯饰演徐慧。论相貌,粉妆玉琢;论才华,满腹经纶;论为人,深谙世故;论品格,温文尔雅。素颜的她肤色偏黑,但是皮肤状况很好的。
 
 
 
 
 
  六、阔别荧屏已久的周海媚饰演唐太宗李世民“四妃”之一的杨妃,剧中周海媚与范冰冰饰演的武则天以及张丰毅饰演的李世民有大量对手戏,年纪比范冰冰要大一轮多的她,真是驻颜有术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