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窦文涛已经说嗨了!《天天逗文涛》引发网友大讨论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3 16:4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元旦开播到现在,窦文涛入驻PPTV聚力打造的脱口秀节目《天天逗文涛》已经播出近一个月时间,它不但让窦文涛每天又多了一个过把“嘴瘾”的阵地。而窦文涛一说嗨,也让众多网友们嗨了起来——到目前为止,《天天逗文涛》已经累计达到了近2600万的点击量,成为目前最火爆的视频媒体脱口秀之一。

 

  《天天逗文涛》原定每期开讲三五分钟,但在尝试了几期后,窦文涛发现这几分钟根本不能够“填满”大家的“胃”,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地每期几乎都侃到10—15分钟,每期论点不但辛辣,而且都出人意表地“跑题”,但最终结论又总让人拍案。比如节目开播不久就发生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遭“剪胸”的事件,窦文涛“就事论事”地说“其实《武媚娘传奇》里挤的不是古代最美的胸型”,于是开始聊起了“中国唐朝妇女觉得什么样的胸是美的?”这个话题,并侃道:“这是我长期以来研究的问题。”而在《周杰伦婚了,庞麦郎火了》这一期中,窦文涛黑色幽默地找到了周杰伦和庞麦郎的“共同点”,其中包括“庞麦郎说他也是台湾人”,略带黑色幽默,不但在节目中首度亮嗓唱起了这首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并前无古人地分析从这首“神曲”中能听出庞麦郎所代表这一个群体的生存与心理状态,最后得出“因此我喜欢《我的滑板鞋》”这一结论,让人捧腹又令人深思。中国队在亚洲杯中全胜出线却止步八强,窦文涛从自己“为收看中澳之战而花五千多块钱开通付费频道”的经历说起,最后说出一句让人感动的肺腑之言:“I have a dream,就是希望有一天我愿意花五千多块钱看中国队比赛,不单是因为自己的中国队,而是因为这是一支真正一流水平的球队。”

 

  为最大程度发挥互联网视频媒体自制内容的互动优势,PPTV聚力《天天逗文涛》官方微博发起了“全民毒舌”粉丝话题互动,而作为#毒舌挑战#的话题第一“波”,毫无疑问就是最近因为“删胸”而成为全民热议话题的《武媚娘传奇》了,这个《究竟是有关部门太有想象力,还是中国影视剧太缺想象力,没了“禁忌”内容就没法发力?》的话题,配以窦文涛《唐朝武媚娘》的精彩妙论,众网友脑洞大开,各抒己“贱”:微博知名段子手杰克波比评论道:“本来没这么大的影响,相关部门一剪,倒把大家的注意力全吸引过来了,感觉真是一招错棋。” 资深娱乐评论人“扒皮王”评论道:“这样多好,对着屏幕看动态大头贴,往后修片只需修脸,实是为身体发胖的演员带来的福音啊!” 到目前,这条互动微博已经引发了近2万的转发量,充分调动了大众参与的积极性。PO出窦文涛在脱口秀中的独到观点,引发网友的充分参与,对于PPTV聚力来说,要将《天天逗文涛》打造成更具互动性的节目,已经打了一个漂亮仗。

  《天天逗文涛》让更多网民每天在窦文涛的辛辣与睿智中“过把瘾”,也让我们看到了视频媒体脱口秀的旺盛的生命力。窦文涛已经说嗨了,我们就跟着他魔鬼的步伐一起摩擦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