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变厨神“不小心玩大了” 《十二道锋味》大解密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4 09: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霍汶希小姐解密《十二道锋味》
谢霆锋上台
 

  2月1日,在圈中享负盛名的英皇娱乐和英皇电影迎来了15周年,作为旗下艺人的香港影视歌三栖艺人谢霆锋亲临现场,为“2015英皇集团年度盛典”暨“英皇娱乐·英皇电影”盛典再增亮点。在英皇精心栽培下,谢霆锋一步步成长为天王巨星,仅去年主演的电影《一生一世》便收获2.3亿票房,更以一部集真人秀、广告片、微电影于一体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赢得“厨神”美誉。在当晚的盛典现场,谢霆锋也大方解密了《十二道锋味》的幕后花絮。

  对于《十二道锋味》节目的成功,谢霆锋则用一句“不小心玩大了”来形容。原来,近年来喜爱烹饪美食的谢霆锋,最开始只想做一个不超过15分钟的简单美食节目,没想到最后呈现出来的是一档每集时长60分钟、从阵容到制作都近乎完美的美食节目,连他本人都感到意外和惊喜。谢霆锋也坦言:“拍摄《十二道锋味》这段时间,是最艰苦最难忘的时光,”8到10个月的时间里,他与节目组跑遍全球十多个国家与地区,坐了近40万公里的飞机,“很辛苦但也很值得,因为它改变了我的人生……”

  而在谈及促成《十二道锋味》成功的另一大功臣——金牌经纪人、香港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营运总裁霍汶希小姐时,谢霆锋也用自己与Mani特有的相处方式,逗趣的称其为“霍总”来表达对她的感谢。原来,仅仅因为谢霆锋一句“不如我们做美食节目吧”,霍汶希小姐就不声不响的联系了浙江卫视黄金档作为播放平台,再加上前期精心的策划、后期的精良制作,这才有了这档云集十几位大牌“小伙伴”的《十二道锋味》。

  早前被问及《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嘉宾时,霍汶希小姐就曾表示:“嘉宾名单暂时保密,第二季绝对是大家都想看到的巨星加盟!”而在盛典当晚,谢霆锋正式公布《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已在筹备中,且从嘉宾到制作等各方面都将较第一季有所升级,一句“我要求很严格”让业内外更添期待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