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敬紫琦登时尚杂志封面 民歌新贵引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4 10:2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尚敬紫琦
 

  近日,时尚民歌小天后敬紫琦,应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2015年1月份新年杂志封面。写真中的敬紫琦化身清纯时尚潮女,撩人的眼神,极具镜头感染力,每个造型加上服饰巧妙的搭配,敬紫琦都完美表现出自己独特的品位和魅力。

  敬紫琦颔首一笑惹风情

  中国最美民歌敬紫琦的新作《西藏的祝福》在网络、电台等各大媒体发布以来,在业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广泛好评,在电台相关打榜栏目中连续名列前茅,在歌坛掀起了一股时尚民族风。此次当红人气美女敬紫琦应邀,参加了某周刊以“清新.时尚”为主题的封面拍摄,旨在引领时尚新潮,实现民族风与时尚潮流的完美融合。

  在这组大片中,敬紫琦身着一套套时尚艳装为读者讲述了一个个经典的景点,而她身上古典和时尚感相交织的独特韵味,使她严冬之际显得更加迷人高贵,无论是颔首一笑,还是回目凝视,都透着一股笃定自信和“民歌时尚天后”敬紫琦式独特的风情韵味,一如既往的展示了自己时尚魅力。

  时尚与民歌兼具

  正如敬紫琦在接受采访时袒露自己的心声,并频频爆出“音乐是我矢志不渝的追求,感谢热心观众对我的支持,用音乐实现民族与时尚完美的融合是我奋斗的目标”等金句,充分体现了敬紫琦走红之后的平稳心态。

  大眼睛、长睫毛、气质婉约、清秀靓丽的外型,让年纪轻轻的敬紫琦不仅在音乐、影视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且她的不俗的气质获得了众多广告商家的垂青,一些国内一线杂志,如《VOGUE》《尚舞》《精品购物指南》《女友》《芭莎珠宝》与她均有深度的合作。这正是民歌带来的新一轮时尚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