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首度上演“空中牵手” 黄磊:“男闺蜜都在用心潜伏”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5 08:1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月姣
 

  一个电话,促成了一场奇妙的“空中牵手”,男闺蜜从此被扶正,晋升为了男朋友……本周六(2月7日)晚,《非诚勿扰》上演了一场意外惊喜。女嘉宾突然向生活中的男闺蜜深情告白,主持人孟非当即安排现场连线,两人最终隔空牵手。关于男闺蜜话题,也引发了全场大讨论。荧屏当红“男闺蜜”黄磊发声道,“其实现实中很多女孩子身边的男闺蜜都是在用心潜伏,给人家姑娘介绍对象,也专门找不好的介绍给她。”

   女嘉宾突向男闺蜜告白

  在上海男嘉宾曾朦进入转门环节后,提出要现场挑战背着女嘉宾做俯卧撑,场上最后一盏亮着灯的9号女生王月姣登台配合。在一番互动过后,众人本以为两人会擦出爱情火花,不曾想王月姣却突然向生活中的男闺蜜深情告白起来,“在今天录节目之前我在微博上突然收到一条私信,是我男闺蜜发来的,他的话让我很感动。其实在我上了《非诚勿扰》之后,收到过很多私信,我也说过并不一定要在舞台上等人来牵我走。首先我要跟男嘉宾说声抱歉,我想和我的男闺蜜试一下,谢谢他每次在我难过的时候都一直陪在我身边。”

  原来,王月姣的“男闺蜜”对她钟情已久,一直都默默地伴其左右,心甘情愿地为其付出。王月姣继续坦露心声道,“我马上都28岁了,不管我和他以后能不能走进婚姻殿堂,我都想给彼此一个机会。希望他能看到今天的节目,我想让他知道,我愿意和他在一起。”见此状况,黄磊建议道,“女嘉宾手机在身边吗?把你男闺蜜号码找来,不如现场就跟他通个电话,在大家的见证和祝福下开始这段美好的爱情。”

  现场连线上演“空中牵手”

  

  主持人孟非随后就安排起了现场连线,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孟非亲自拨通了王月姣男闺蜜龙喜的电话,“喂,是龙喜吗?我是《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你的闺蜜王月姣正在我们节目的录制现场。在和我们一位男嘉宾互动过后,谁也没想到她突然开始了对你的表白,表达了愿意试着跟你交往看看的意愿。为了促成这段美好的爱情,我们那位可怜的男嘉宾还在台上等着。《非诚勿扰》很愿意见证更多的浪漫爱情故事在这个舞台上发生,我们都很想听你们现场交流一下,也给观众一个圆满的交代。”

  “龙喜,我是月姣。突然以这种方式坦白,我突然有点词穷了。你给我发的私信我都看到了,你说的是真的吗?”“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一直想你做我的女朋友,可又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我怕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我愿意!”……窗户纸终于被捅破,两人隔空走到了一起,《非诚勿扰》首度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空中牵手”!孟非提议道,“曾朦,你就先替龙喜把女嘉宾牵下去吧,完成一个圆满的牵手仪式。”曾朦欣然接受,“很乐意效劳,我应该是《非诚勿扰》史上第一个把别人的女人牵下台的男嘉宾!”

  黄磊:“很多男闺蜜都是在用心潜伏”

  

  现如今,“男闺蜜”日渐成了女孩们身边一种很流行的存在,黄磊主演的《我爱男闺蜜》也是大火荧屏。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粹的友谊,一直是个经久不衰的话题。现实生活中,也确有不少男生在“男闺蜜”身份的掩护下默默守护在喜欢的女生左右。男闺蜜能有多大机会被扶正晋升成为正牌男友?当那层窗户纸被捅破之后,男女双方又会陷入怎样的境地?关于男闺蜜话题,全场展开了一场热烈的大讨论。

  荧屏当红“男闺蜜”发声道,“我演过男闺蜜,我有发言权。现实中很多女孩所谓的男闺蜜看着跟哥们儿似的,两人无话不谈,男生也从不占女生便宜,让对方彻底放下了对他的戒备之心。其实这些男闺蜜们都是在用心地潜伏,给人姑娘介绍对象,也专门找那不好的介绍,就是为的有朝一日上位。”孟非也鼓励场上的女嘉宾道,“台上的女嘉宾包括台下单身的女生,都可以在你们的男闺蜜里面好好地刨一下,看有没有合适的人选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要想拥有美好的爱情,就要多一点勇气。遇到不错的男生要向王月姣学习,主动大胆地去表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