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月供》苦恋张芷溪 难忘旧情路坎坷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5 08:4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月供》剧照
陈赫张芷溪
 

  近日,江西卫视热播的都市婚恋轻喜剧《月供》由于陈赫的加盟而备受关注,与现实贴近的故事情景,和陈赫现实生活相似的经历再现,都吸引了网友的瞩目,,在该剧中,陈赫深陷苦恋,和好兄弟郭京飞的夺爱戏码更是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

  陈赫上演苦情戏 张芷溪漠然待之心痛难忍

  《月供》讲述的一对大龄剩女间的婚姻爱情故事,郭京飞饰演的三流小说作家周书明,和张芷溪饰演的美女设计师苏小亚,因为一个玩笑而成为了夫妻,二人相濡以沫,共同患难,共同经营他们婚姻爱情的感人故事。在该剧中,陈赫饰演一位从穷小子变身大富豪的钻石王老五何少勇,有着成功男人都具备的自信和魅力,但就是这样一个要风的风,要雨得雨的男人,感情上却很专一,一直念念不忘身为初恋的苏小亚,但重逢后已经是他人妻的苏小亚却对他极为冷淡,甚至是无视,这让何少勇痛苦不已。

  兄弟为爱反目 你争我夺大打出手

  都说爱情使人盲目,陈赫所饰演的何少勇在爱情面前俨然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不仅要离间人家小夫妻的感情,更联合其他爱慕者力图搞垮人家的婚姻,街头和郭京飞大打出手,逞足了英雄,结果是双双走进派出所,还害得挚爱差点丧了命,这爱得也太深,太沉重了点。在剧中,陈赫和郭京飞之间的神经战可谓是满足了各家看客的八卦心里,前脚笑颜逐开,后脚就冷眼言语,不是陈赫以权利镇压嘲笑郭京飞,就是郭京飞指责陈赫满身的铜臭味,二人的口战和神经战也令该剧更具看点。

  更多精彩内容海清锁定江西卫视每晚播出的都市婚姻轻喜剧《月供》,看郭京飞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陈赫如何做个挑事的“小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