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牵手小鲜肉鹿晗,看达令走心情人节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5 17:1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是当红偶像,一个是电商新贵。鹿晗和“达令™”,两个本应毫无交集的个体却因为一句简单的问候擦出了火花。2014年12月9日,微博上甚少活跃的亚洲人气偶像鹿晗一句“嗨,达令”的问候,瞬间引爆了近百万的关注量,同话题阅读量高达2亿。

  365天里,大大小小的节日多不胜数,214这个洋节日却远远盖过了其他节日在年轻人心目中的位置。任何时代,爱情永远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物质匮乏的年代,满足的是温饱;物质丰富的时期,享受的是心意,毫无疑问,我们正处于一个物质丰富的当下。与其说情人节送出的是礼物,更不如说说是一份浓浓地“心意”。说到心意,“达令™”这个向来以引领潮流为核心理念的移动电商又有哪些新动作呢?

  个性传播,玫瑰卡小游戏双管齐下

  主题活动,传播先行。为了迎接2015年的情人节,“达令™”牵手小鲜肉鹿晗隆重推出“达令™”触爱季,鹿晗限量版的玫瑰情人卡为其赚足了人气。

  2014年最热的综艺无疑是《奔跑吧,兄弟》,节目完美收官,但“撕名牌”的游戏却还在继续。近来朋友圈被一个“撕名牌”的小游戏覆盖,孰不知这是“达令™”APP针对情人节开发的小游戏,游戏参与者只需在四个小人中准确地撕下好友的名牌,便可以和好友共同获得香奈儿包包或出行大礼包的超低价购买资格。跑男没看过瘾,微信咱继续撕。

   独家定制,满满尽是专属的爱意

  情人节,想要送出心意,想要送出创意,必须潮“达令™”看。为全面迎合情人节活动,“达令™”在原有的每天早上8点上新品的基础上,还专门设定了“惊艳情人节”的分类,新增众多创意礼物,让消费者可以直接到达“情人节主题”专属页面,进行挑选购买。

  爱一个人,会不自觉给TA一切,会绞尽脑汁把最好的给TA。情人节的花是玫瑰花,别人家卖的是地铁口10块钱一朵的红玫瑰,潮流的“达令™”推出的却是德国LASCANA专门设计的情人节限量“玫瑰的秘密”礼盒,全球只有299款,隐藏的黑玫瑰背后的情人节诱惑,怕是定力十足的高僧大佛也会有所动摇了吧。

  情人节的零食是巧克力,在厌倦了下雨天的德芙以及超市货架上的费列罗之后,“达令™”牵手法国Melody送出了意外的惊喜。全球第一块专为情人节限量定制的主题巧克力“爱之心”,为相爱的情侣送上限量版的甜蜜。

  任性促销,214情人节专属优惠券

  既然是贴合热点节日,又怎能少得了促销,最传统也是最为有效的方式。同其他电商先抬价再打折的“优惠促销”有所不同的是,“达令™”APP特意推出专属情人节214元优惠券,直接送钱,这才叫实实在在的优惠。“达令™”APP全力打造专属节日主题活动的决心可见一斑。

   专属包装,情人节专属礼盒送到家

  “达令™”出售的每一件商品都配有精美的礼盒,这早已是人尽皆知的贴心服务。为了迎合214情人节的主题活动,“达令™”APP还特别打造了情人节的专属的定制礼盒和贺卡服务。心形镂空搭配五彩“达令™”包装纸,轻轻浅浅的“达令™”情人分配色,随单附赠的卡片和粉嫩嫩的卡哇伊便签本同样让人爱不释手。从商品的创新到精美的包装、充满爱意的卡片,每一步都透露着“达令™”的用心和爱心。

  任性物流,全国顺丰发货秒送秒收

  双十一、双十二、圣诞节、情人节……节日促销,价格是唯一的优势,快递的速度却是最为头疼的体验。节日期间下单数量过多,物流压力过大,众多电商的发货时间一再延迟。快递变慢递的效率让众多消费者面对电商的节日促销望而止步。为了消除用户这一顾虑,“达令™”APP在此次情人节主题活动中,在承诺了当天发货的基础之上更是任性地启用了顺丰快递,真正满足了用户秒发货秒收礼的愿望。

  纵观电商市场,价格便宜的未必是真货,物美价廉的快递不给力,快递给力的产品缺乏创意,退一万步讲,即便创意上满足了心意上却永远差强人意。能够如“达令™”这般,全球定制独一无二礼品,包装精美设计情人节礼盒,一波接一波的过节礼券,全国顺丰物流当天发货,鹿晗明星玫瑰卡,参与游戏更是有香奈儿包包送上……“达令™”为了这次情人节也真是够拼的。从商品到包装再到物流和传播,将节日主题渗透到各个环节的各个角落,能够如此用心如此有诚意的电商怕是只有非“达令™”莫属了。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将“传递爱”的宗旨和核心价值全方位的传播和延续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