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丽萍张楚楚酒店频遭拒 《带着爸妈》险露宿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08:2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吕丽萍和张楚楚找住处
吕丽萍张楚楚
 

  在上一期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中,性情中人孙海英不舍爱妻吕丽萍,挥泪送别,更是直言称:夫妻就不应该分离,孤独一人的背影甚是落寞。在本期节目中,离开邮轮的吕丽萍张楚楚二人乘机前往了三毛的故乡,开始了她们的三毛探寻之旅。

  吕丽萍酒店频遭拒 笑称:宋佳来了会高血压

  本期节目中,吕丽萍、张楚楚经历了1个多小时的航程后,终于抵达了三毛曾经与丈夫荷西生活的土地,二人风尘仆仆前来,一向在出行前做足了功课的“万能小管家”张楚楚此次失了算,到达心心念念的百年酒店后却被告知无房可住,只得与吕丽萍另寻他处,辗转波折数家酒店,均被告知没有空房,二人早已精疲力竭,不知今晚何处投宿,张楚楚表示还好妈妈宋佳没有来,否则就要带着妈妈四处找房了,而吕丽萍也笑称:宋佳老师来了会高血压的。可见二人寻房的艰辛,究竟二人能否在三毛故地找到房间呢?二人难道会因为无房可住而露宿街头吗?

  张楚楚临行托付妈妈 频频叮咛不放心

  张楚楚从节目开播以来,一直是一个孝顺单纯的女孩,此次妈妈身体不适无法一同前往探寻三毛,面对母亲多年的向往,决定独自前去的她却对病中的母亲放不下心,临行前更是频频拜托其他嘉宾帮忙照顾母亲,细心体贴让人暖心。宋佳曾表示过,“我很喜欢三毛的作品,很欣赏她的爱情,很希望能亲自看看她曾生活的地方,与其说是女儿带着我来旅行,不如说是她陪我来完成我多年来的愿望。”张楚楚能否为无法亲自前去的母亲找到三毛的足迹吗?她又会为母亲带回怎样一个不同与大家认知的三毛呢?

  更多的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日晚间江西卫视播出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和吕丽萍、张楚楚一起探寻三毛,了解三毛的传奇经历,品读一个不一样的三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