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笑星》决赛在即 导演回应网友:绝无黑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08:4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级笑星 海报全体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下周即将上演终极决赛,节目中的90后人气组合陈嘉男、张哲华尤为引人关注。此前两人被曝光签约节目制作方,之后他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顺利进入总决赛,不少网友质疑“是否有黑幕”,对此《超级笑星》总导演朱少宇接受采访表示:“公平公正,绝无黑幕!”

  总导演朱少宇回应:绝对黑幕!

  对于《超级笑星》升级篇中脱颖而出的小清新组合,三位评审在节目中都给予了超高评价,甚至给两人判出了半决赛的最高分。全方位好评令嘉男、张哲华两位新人更加自信,然而这也着实让不少观众感到吃惊,有网友留言表示:“之前听说小清新组合签约节目组,不知道是否因此有黑幕,会保送他们称为冠军?”

  面对网友的质疑声,《超级笑星》升级篇总导演朱少宇接受采访时表示:“黑幕是完全没有的事情,事实上,在我们录制的过程当中,崔永元老师、曾志伟老师、蔡明老师,他们一再提出来要绝对的公正公平!”

  《超级笑星》坚持标准:符合观众审美

  回忆《超级笑星》升级篇的选拔过程,朱少宇坦言,其实节目中有不少惨遭淘汰的喜剧选手,在生活中都是他和评审们的好朋友,他表示:“有的参赛选手甚至都是我们的长辈,从情感上来说,我们希望这些优秀的喜剧创作人越走越远,能够被更多观众所接触和喜爱,但是在这个舞台上来说,作品的喜感与演员的发挥才是决定因素。”

  朱少宇和蔡明等评审在接受采访时,都严肃而认真地表示,在《超级笑星》升级篇的舞台上,走到最后的这些优秀选手,都是他们不认识、不熟悉的新人。朱少宇分析认为,“这些选手都走到最后,首先靠的是自己的强大实力,其次在于他们创作的内容和形式,符合现在观众的喜剧审美,是创新的、颠覆的喜剧作品。”

  据悉,《超级笑星》升级篇决赛在即,节目组将全力为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和训练,力求为观众带来最精彩的欢乐体验,而外界网友所质疑的“黑幕”,绝对不会出现在《超级笑星》升级篇的舞台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