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妮黄轩首次同组 “水深火热”组合引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10:0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倪妮穿医生服
 

  大型动物明星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正在湖南卫视每周六晚热播,第二期节目依然收视火爆,各位明星饲养员在节目中的表现也都得到了教官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在本周六的节目中,明星饲养员的组合会重新洗牌,倪妮将与黄轩首次搭档完成任务。两人此前的个人表现均饱受好评,当火热的狮子女倪妮遇上内敛的双鱼男黄轩究竟会配合默契还是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对此粉丝们发表了多种猜想也表示非常期待本周的节目。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倪妮与杜海涛共同完成了为狮王擦药和给动物制作食物的任务。在给狮王擦药的环节中,因为倪妮是首次吊威亚,一直表现都很大胆的她此番尝试也是被吓得花容失色了,在空中高喊“我怕高”。怕归怕但在给狮王擦药时她还是表现得异常冷静,对此,网友鼓励倪妮说“虽然我们是‘女汉子’,但我们毕竟也是‘女孩子’,倪妮加油,你是最棒的”。

  在新一期节目中,倪妮将与黄轩首次分到同组。虽然两人此前从未合作过,但在银幕上的表现却都给人极富文艺气息的感觉。倪妮在《等风来》中的程羽蒙以及《匆匆那年》中的方茴都给观众留下了清新素雅的印象,而黄轩则因出演文艺片《黄金时代》、《推拿》而获得更多人的关注。但有粉丝指出,看似路线差不多的两人其实在星座上是“水深火热”的组合。倪妮是火象星座狮子座,单纯、热情、有活力。而黄轩则是水象的双鱼座,温柔、浪漫还有一点忧郁气质。在节目中,他们的表现也印证了各自的性格,倪妮勇敢而活泼,什么动物都敢上前亲吻,黄轩细腻温暖,对六毛照顾的无微不至,两人的表现都获得了教官青姐的好评。

  在本周倪妮与黄轩这对“水深火热”组合要在象园完成饲养员的任务,既要当起“兽医”为小象检查身体,还要让大象按照他们的指令完成甩鼻和喷水等动作。然而这次的任务似乎并没有那么顺利,当倪妮给小象喂面包时,小象为了抢面包竟用鼻子缠住倪妮的腰,而且倪妮与小象互动时还被象鼻打到了脸,更惊险的是黄轩带大象去水塘边时竟被大象一脚踢翻在地。两人首次搭档就状况频发,有观众非常担心两人能否配合默契度过难过,但也有网友对他们非常有信心,“之前是倪妮照顾海涛,黄轩照顾胡杏儿,现在你俩一组,强强联合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