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建泽陶昕然合登时尚杂志 分享爱情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10:4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建泽陶昕然
何建泽陶昕然
 

  近期,因为恋情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何建泽与陶昕然受邀时尚杂志拍摄了一情侣大片并分享了自己的爱情宣言。“不能有隔夜仇,俩人心里绝对不能有疙瘩。”相携八年,这或许就是他们之间的默契吧。

  “两个人不能失联,不能有隔夜仇,有了问题哪怕一夜不睡也要解决,不能给对方心里留疙瘩。”何建泽陶昕然在接受杂志专访时表示这就是他们恋爱中的一定要遵守的原则。“误会是爱情的绊脚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一定要交流沟通,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不然都闷在心里对方不会知道你在想什么,长此以往问题会越来越大。”因为同是艺人的关系,所以两人聚少离多也是常有的事,所以这种沟通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我们都很珍惜彼此,所以想最大努力的保护我们的感情。”对爱情信任,懂得寻找方法去保护感情,这样的恋人又怎能不长久呢?

  走过了七年之痒的两人正在通向第八年的道路上甜蜜前行,而我们剩下的也只有真诚的祝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