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郝歌霸气回归《星光大道》舞台 助力年度总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15:5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郝歌在总决赛现场与毕姥爷互动
郝歌助力年度总决赛 与参赛选手演唱《只有你》
 

  近日,央视综艺节目《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在北京星光影视园演播厅录制完成。今年是《星光大道》的第十个年头,年度总决赛现场由闫肃、李谷一、师胜杰、徐沛东、辛晓琪、韩磊、郎平、光良、师胜杰等重量级明星助阵担纲评委。八组选手经过四个小时激烈的比拼最终评出年度冠亚季军。

  在当晚《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的比赛现场,年度亚军郝歌甘当绿叶,为参赛选手助演献唱歌曲《只有你》,现场郝歌独有的那种在高间区透明的穿透力与强势,带给观众极大地震撼和惊喜,把舞台上的气氛推到最高点。主持人毕姥爷上台说“郝歌当年一首《怀念战友》至今让我难忘啊,今天这首《只有你》你们俩唱的也这么好,你们俩怎么这么有默契呢?”郝歌则幽默回答“姥爷,你看我叫郝歌,她叫郝亚青。都姓“郝”,当然是亲戚。是亲戚那当然有默契啊!”引得评委与观众都大笑起来,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随后,毕姥爷调侃说道:“你要是说你俩是亲戚,那你俩唱唱家乡的歌吧!”郝歌则唱起山西民歌《人说山西好风光》,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节目将于羊年的正月初一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播出,尽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