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电影十大笑点 搞怪不停爆笑不止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7 08:1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奔跑吧兄弟》“乱斗”海报 竖版
 

  2015开年全明星爆笑贺岁喜剧《奔跑吧兄弟》电影自1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以来票房所向披靡,笑料不断堪称“观影者都会笑出腹肌”。今日笔者便来盘点下“跑男电影笑点top10”,郑恺变“财迷”、王宝强“神out”、谢依霖成“沥水机”等场景自然一个都不能落。据悉,《奔跑吧兄弟》电影由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领衔主演,谢依霖、熊黛林、郭京飞、伊一主演,金钟国特别出演,目前正在热映。

  笑点一:“小猎豹”郑恺变“海狮” 拜佛“求财”惊呆baby

  作为跑男团里最能跑的一员,“万人迷”郑恺可谓展示了如猎豹般的惊人速度,每次都能在最危险时刻安全逃离,可因此也累垮了好几位跟拍摄像师,遭到小伙伴们多次“投诉”。在拍摄前,郑恺便曾扬言:“自己已研究好对战最强能力者金钟国的法宝,就是在一条长沙滩上拖垮他”。而此次电影中,“小猎豹”郑恺却在游泳池大战环节模仿最萌海狮,与“饲养员”谢依霖互动连连,上演了一出默契搞怪的“海狮秀”,引发全场爆笑,不少观众看后笑称:“小恺恺是扮动物上瘾了吗?”

  在之后紧张刺激的寻找“凶手”中,郑恺竟“伙同”队友杨颖(Angelababy)开启悠闲春游模式,一会开心玩滑梯,一会拜大佛许愿,而再次“惊呆”观众的是:baby女神虔诚拜求早点找到“凶手”,而“小财迷”郑恺却一心只求“发大财”,遭到女神“谴责”后依旧“不知悔改”,誓要将“发大财”进行到底,令众人哭笑不得。

  笑点二:王祖蓝爆笑“港普秀” 自创网络语“tall爆了”

  说到综艺魅力爆棚的王祖蓝,网友们可能情不自禁地就会联想到“小蓝蓝”让人印象深刻的“身高”,而在电影里祖蓝却向观众展示了更为搞笑的一面。据祖蓝的跟拍摄像师透露,勤奋的“小蓝蓝”时刻都不忘苦练普通话,在找到疑似线索的“玉玺”后又立刻开始“纠音”课程,带有香港口音的祖蓝深受“玉席”和“玉洗”的困扰,只得不停向周围路人请教。虽然操着一口流利“港普”的小蓝蓝还未拿到“普通话等级考试证书”,但却能熟练使用网上的流行语,不仅知晓“100块都不给我”的网红段子,还爆笑自创新奇词汇,评价熊黛林“tall爆了”,全场观众也被其语言天赋完全惊呆,更有网友搞笑回复:“小蓝蓝smart爆了!”

  笑点三:迷糊宝强莫名out  “暴怒”扬言“大闹天空”

  在《奔跑吧兄弟》电影里,王宝强被out的片段可谓全片最能“笑出腹肌”的地方,几乎所有观众都表示要被“蠢萌”的宝强“萌化了”。片中全身心投入到寻找线索中的“宝宝”在游戏一开始便开启了“放肆找”的模式,手脚灵活身手了得,简直要将游戏场地找了个底朝天。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看到“R”形的线索标识后,兴奋过度的宝强竟不小心“中计”,上演了跑男史上最奇葩的“out”,不服气终极对决还没开始便出局的宝强“暴跳如雷”,一秒变“猴哥”扬言要“大闹天宫”,连一向表情冷酷、不苟言笑的黑衣人也忍不住狂笑不止。

  笑点四:能力者金钟国露“少女心” “神箭手”上身却遭众人“嫌弃”

  跑男团的“名牌终结者”金钟国此次在电影中则是难得的展现了韩国欧巴的铁血柔情一面,让观众看到了“暖男”的温柔和呆萌,不仅对合影的粉丝有求必应、分享糖葫芦现吃货本性,更主动为自己戴上可爱发卡,与“小熊公主”熊黛林大秀有爱“闺蜜装”,隐藏许久的“少女心”瞬间露底,萌值爆表。但是,酷酷的金钟国也不忘“能力者”身份,面对“神箭手”PK毫不手软,摆出一副“舍我其谁”的架势,让一旁的围观群众也紧张万分,可结果没射出一米远的事实让众人不由得感慨“也是看醉了”。

  笑点五:郭京飞惨痛历史重演  “out不过三秒”刷新“战绩”

  看过节目的观众一定记得跑男史上最快被out的人非郭京飞莫属,可在电影里如此惨痛的历史不仅再次重演,还创下了新的“战绩”。据片场工作人员爆料,在最后一个游戏环节开始不久,郭京飞便在众人目瞪口呆中被“遣送”回休息室。“小飞飞”本人一脸无辜,捶胸顿足表示“游戏终结者”已然诞生,面对获封“out男神”的声音,甚至“考虑退出游戏界”。而从节目到电影一路跟拍的摄像师则坦言:“跟着飞哥比较轻松,不需要跑太久”,引得粉丝连声发问:“这样黑我们飞哥真的好吗?”

  笑点六:谢依霖成“沥水机”  拼图霸气藏胸前

  “百变Hold住姐”谢依霖在此前的《奔跑吧兄弟》节目中不仅和“大黑牛”李晨组成了无坚不摧的“情侣拍档”,更是凭借“女汉子”般的“神力”在打地鼠游戏中“抗击”众将。这次她受邀参加《奔跑吧兄弟》电影,搞笑功力依然不减,引得观众在影院笑地前仰后合。在“推手游戏”中,谢依霖一人对战三四位跑男,几个回合下来笑点不断。谁想在不慎落水泳池重新上台开始游戏时,谢依霖竟先抛出一句:“等下,让我先把水沥干”,随即开始做下蹲,衣服里储存的水不断地往出溢,并发出“咕咕”的响声,惹得泳池中的跑男们和观众狂笑不已。但这些还不够,在“找拼图”游戏中,为了不让其他人找到真正的拼图,谢依霖居然使出绝招将拼图藏在胸前,如此“大胆”地行为再次让观众哭笑不得,就连身边的王宝强都不得不感叹“这姐们是个汉子,能成大事儿!”

  笑点七:熊黛林施“残虐术”   陈赫误拿女生用品羞涩不已

  电影中在“找拼图”的环节充满了兄弟间的“尔虞我诈”,欺骗术、遮天换日术轮番上演。虽然陈赫一向强调“玩游戏要用脑子”,但俗话说得好: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天才”也有犯迷糊的时候,“小熊”熊黛林便给陈赫上了一剂“糖衣炮弹”术:为“夺”到陈赫手中的拼图,熊黛林主动递上了捏糖人,成功“骗取”到拼图。当发现拼图为假时,娇羞叹道:“就知道你骗我”,迅速将捏糖人收回扬长而去,独留陈赫一人呆望“女神”背影无限幻想,真称得上是“女神虐我千百遍,我待女神如初恋”。而在他反应过来继续找拼图时,竟又“鬼使神差”地在一家超市内误摸到女生用品,“小赤赤”瞬间害羞不已,几乎很少在荧幕前真正“羞涩”的陈赫也让观众彻底笑翻。

  笑点八:李晨机智换人  “认真萌”被吐槽“笨”

  此次跑男电影中没有了队长邓超,“大黑牛”李晨便成为了其中一队的队长,负责与另一位队长金钟国展开较量。在一轮游戏结束双方换人时,队员们建议不断,李晨犹豫好久终于表示“我想好了”,正当众人都在屏息等待他要选谁时,李晨竟脱口而出:“我们就选钟国吧”,全场瞬间笑喷,跑男们不得不为队长的“机智“点赞。在“谁是凶手”的游戏中,导游中途加入,其他队员都因为游戏规则怕被OUT而频频拒绝,只有李晨敞开怀抱欢迎,所以“晨妈妈”也被跑男们评价:“晨他笨呐”,此种“旁白”配上李晨和导游在远处和谐友好的画面,简直“萌萌哒”。

  笑点九:伊一卖萌不成反撞路灯

  相信很多人都忘不掉在“穿越世纪的爱恋”这期节目中伊一在菜市场豪放吃西瓜的“唯美”画面。《奔跑吧兄弟》电影中伊一化身青春无限的“笨熊旅行团”导游,带领几位跑男一路到三亚,并开始各类游戏挑战。在“谁是凶手”的过程中,她费尽力气想加入两组队伍却屡不“得逞”,孤身一人的她在与陈赫和王祖蓝打招呼时,只顾着互相调侃,却忘记“走路看前方”的道理,侧身忽地撞到路灯,随即发出“嘭”的响声,引得旁边的祖蓝重现“蓝式笑容”,陈赫更是直呼“哈哈,笑出内伤了。”

  笑点十:群演不识跑男错读“郑岂”

  当然,每部影视作品中都少不了群众演员,甚至有时候群演比某些主演都可能惹人注目。此次《奔跑吧兄弟》电影中的群演也是“自带喜感”,虽然在“谁是凶手”游戏中扮演“威力无敌”的“裁判”,但这位群演大叔在开拍前与几位跑男沟通时,却被他们的名字上难住了:11位跑男中除了只认识陈赫外,其余全都不识,不仅将杨颖(Angelababy)读成了“什么baby”,更是将郑恺念成“郑岂”,让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由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巨擎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宝亿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领衔主演,谢依霖、熊黛林、郭京飞、伊一主演,金钟国特别出演的《奔跑吧兄弟》电影正在热映,票房迅猛,爆笑贺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