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饥饿游戏3》内地公映 六大升级点傲领岁末巨献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8 10:54:45   来源:新华娱乐   

  作为今年岁末的好莱坞压轴之作、情人节春节档唯一一部重磅外片,全球现象级科幻巨制《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即将于2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除了“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的强势回归领衔、重磅升级的豪华传奇阵容及巅峰品质,影片还锻造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场面、独树一帜的现代造型以及气势磅礴的青春奇幻史诗,让《饥饿游戏3》成为了一部全面超越前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而影片公映之际,全新出炉的“动作版”预告也正式发布,无比酣畅淋漓的打斗场面带来了一场炫目的视觉震撼。

  场面“升级”:激烈厮杀动真格 前所未有的动乱

  作为系列最终章,这一部的场面和规模将更为宏大和震撼,拍摄场地也都是真实地点而非电脑特效,除了在亚特兰大的摄影棚拍摄之外,制作组还远赴巴黎,在那里的奢侈城堡和公寓大楼里进行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将原著对于13区的想象变成了现实,使得这座地下城像一座多层迷宫一样在地下铺展开。此外,由于暴乱愈演愈烈,其他区相继反抗,观众将会看到负责木材生产的区域开始砍掉树木,随后水力发电站也相继被炸毁……各个区里都在发生前所未见的动乱。

  阵容“升级”:一帝两后三帅哥四戏骨 铸“传奇”阵容

  《饥饿游戏3》钻石级的豪华阵容堪称“传奇”,不仅有“两后一帝”:“90后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影后大满贯”朱莉安·摩尔,及“已故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更有“三枚人气帅哥”:“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皮塔”乔什·哈切森、“万人迷”萨姆·克拉夫林,以及颇受关注的“冰火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实力戏骨”伍迪哈里森、“不用多说什么的老戏骨”唐纳德·萨瑟兰、“演而优则导”的伊丽莎白·班克斯,实力阵容的强强“碰撞”,大抵不过如此吧。

  游戏“升级”:现实版超大型“饥饿游戏” 真正残酷的白热化

  作为系列最终章,这一部的故事将进入真正残酷的白热化。故事不再仅仅是少男少女们大逃杀的战场,而是涉及到了战争与阴谋,原本被彻底消灭的第十三区,居然再度出现。而这场规模宏大的战争后期,作为嘲笑鸟的凯妮丝带着一队人马跨越凯匹特城市生擒斯诺总统的过程,则像极了一场现实版的超大型“饥饿游戏”,凯匹特城市中的各路机关怪兽更是让人眼花缭乱。

  谜团“升级”:皮塔究竟遭遇了什么 是人质还是叛徒?

  当皮塔穿着白西装、白衬衣、白皮鞋,翘腿端坐在真人秀访谈节目中,已经生活在13区的凯妮丝被这一幕深深震惊:“皮塔还活着!”然而他是如何活下来的?在凯匹特政府又遭遇了什么?他到底是人质还是叛徒?经历了这些的凯妮丝究竟要怎样成为嘲笑鸟,并成功营救出皮塔?他们的结局又将如何?对观众来说,这些都将是《饥饿游戏3》的最大谜团,相比于前两部“谁能活着回来”,这一部的谜团显然让整部电影更加错综复杂。

  爱情“升级”:守护在侧的盖尔VS去向成谜的皮塔

  一个是认识了太长时间深爱着对方的盖尔,一个是一起经历痛苦并肩战斗过的搭档皮塔,凯妮丝究竟会爱谁?在这一部中,这条爱情主线将发生莫大的变化。凯妮丝在13区苏醒的那一天,盖尔一直陪在她的身边,他是凯妮丝和过去的唯一联系,而皮塔却不幸落入凯匹特政府斯诺手中成为人质。当凯妮丝从电视上看到皮塔时,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使她更加混乱犹疑,她的心到底为谁悸动?一切还未成定局。

  角色“升级”:赋予角色新的内在 形成丰富的内心世界

  这一部中,劳伦斯饰演的凯妮丝终于要成为一名领袖,锤弟饰演的盖尔也已经受够了国会区的暴虐成为凯妮丝的左膀右臂,伍迪·哈里森饰演的导师黑密曲开始真切的明白他对凯妮丝和皮塔的喜爱,霍夫曼饰演的游戏设计普鲁塔式成为了反叛军的军师,伊丽莎白饰演的浮夸的埃菲给这个黑暗的故事带来了更多温暖、乐趣和随意,怀特饰演的科技天才比提将全面发挥他的骇客本领,再加上影片中“新血”:影后朱莉安·摩尔饰演的13区科因总统,冰火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饰演的犀利导演克蕾西达等角色,所有人都将一起推动嘲笑鸟凯妮丝朝着既定的命运前进。影片通过每一次经历赋予了角色新的内在,并形成角色丰富的内心世界。

  《饥饿游戏3》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同名畅销小说,由狮门影业出品,中影进出口公司引进,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继续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乔什·哈切森、“影后大满贯”朱莉安·摩尔、“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万人迷”萨姆·克拉夫林、唐纳德·萨瑟兰,以及已故“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赛默·霍夫曼领衔主演,影片将于2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