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月供》遭逼婚 王鸥苦心求上位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9 09:0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赫
陈赫王鸥
 

  由郭京飞、张芷溪、陈赫、王鸥等实力派青年演员加盟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月供》正在江西卫视火热播出中,“好男人”陈赫在剧中遭遇母亲逼婚设计,好搭档王鸥更是苦心经营,力求上位,陈赫四面楚歌,情路再遭创。

  初恋再现母亲不安 逼婚陈赫拆恋情

  陈赫在《月供》中饰演事业有成的钻石王老五何少勇,和张芷溪所饰演的美女苏小亚本是一对郎才女貌的初恋情侣,但由于苏小亚母亲的极力反对造成了二人间的误会,致使二人最终分道扬镳六年,终在苏小亚婚礼当天重逢,虽已物是人非,但何少勇却坚持要追回挚爱,可母亲却出面横加阻拦,甚至祭出了逼婚大招,意图阻止何少勇的追爱行动。

  四面楚歌 好搭档苦心设计

  本就四面楚歌的何少勇,更是遭到了好搭档丽娜{王鸥饰}的背叛,一直单恋何少勇的丽娜,为了防止何少勇和苏小亚的复合,打出了友情牌、同情牌,各处收买人心,苦心设计,只为一步登天做凤凰。对于丽娜这个角色,王鸥曾坦言:“她也是个悲哀的女人,苦怕了,穷怕了,所以她需要钱,需要一个有物质保障的爱情,何少勇就是一个能提供给她这样一个安全港的男人,所以她要紧紧抓住不放手,她值得同情,但不值得学习,我认为,爱情是双方面的,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用再多的钱堆砌也注定是会坍塌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