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逆袭做女医治伤患 《长大》“不绝症”讲个性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9 09:1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白《长大》变身女医生
 

  近日由白百何、陆毅领衔的《长大》正在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同步播出,作为颜值高的“良心剧”依然难逃网友们“任性发挥”:不仅彰显PS超强功力、调戏起白百何万年不变的“梨花头”;更有“死性不改”的网友深挖演员前史力证自己算《长大》“死忠粉”。ID为“小妞就是爱不羁”的网友微博发声白百何这位女演员堪称“萌雷合体”,《长大》是她的逆袭作:“角色一部比一部惨,《分手合约》里肺癌复发和彭于晏爱得肝肠寸断,《被偷走的那五年》里各种绝症加身也是‘去得悲壮’,这回翻身成女医生了,能不能把前面几位妹子救活?”“阳光型小白”回复:“你是忘了小白的《整容日记》了吧,‘病患代言人’非她莫属啊。”吐槽归吐槽,认真看白百何在《长大》的逆袭翻身也是可圈可点:叶春萌的身上有何俏俏的骨气,何蔓的倔强,也算延续几部电影里“小妞气”,爱憎分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