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相爱》古装造型曝光 文武双全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9 10:0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读书简
 

  由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合打造,井柏然、郑爽、陈翔、谢依霖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2015年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热拍之中。近日,该剧又曝光了一批古装剧照,剧照中井柏然文武双全的形象引起网友热议。井柏然在剧中饰演的汉代士大夫公明是一个颇为完美的角色,对于君王大义、现代爱情等方面,都有自己的信念和坚守,本身更是一个能文能武的厉害角色。为了诠释好这个男版“万人迷”,井柏然下了不少苦心。

  井柏然《相爱》变学霸

  文武双全引期待

  井柏然在剧中饰演的公明是当朝最年轻的状元,熟读儒家经典,言谈间动辄引经据典、出口成章,让闻者心悦诚服。为了诠释这一“学霸”角色,井柏然在每次拿到剧本后,便第一时间浏览一遍,将台词中的古文部分着重圈出,再依次查阅其读音、释意、断句等,厚厚的剧本上被他细细地写满了注释。谈及自己背台词的经历,幽默的井柏然说,“我得查清楚这些古文,才好揣摩在说这句话时用一个什么样的语气和感情,有时台词比较拗口,好几次在背台词时咬到自己的舌头,差点就‘咬舌自尽’了。”

  除了是一个百分百的“学霸”,井柏然在剧中可不是一个单纯的文人书生,骑马、用剑这些武行功夫也不在话下。剧中有大量井柏然被杀手追击的戏份,策马奔腾和刀剑相交的场面不少。这次剧组请来了专业的马术和武术老师来教井柏然,训练强度可想而知,而井柏然只是玩笑般的“抱怨”说骑马颠得屁股很痛。有网友形容井柏然在剧中文武双全,“公明大人小小年纪就考上了状元,还是一个武林高手,逼的我这等普通人没活路了。不过话说回来,还是超期待的。”

  反差萌引众女花痴

  井柏然被赞完美伴侣

  在两千年前的汉代,井柏然是一个严肃认真,甚至有有些呆板的文臣,满脑子里都是君王大义、汉代正宗等,对于身边女性的青睐完全视而不见。当偶然穿梭到现代,遇到湘湘后,这种严肃守礼、进退有度的态度反而让湘湘心驰神往。特别是在井柏然接触了现代事物后,一脸认真的做着浪漫的事情逗湘湘开心,并直白的陈述着自己的内心,时刻守护着湘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暖男。古代和现代的巨大差距,使公明大人的“反差萌”成为了让众女性观众花痴的一大看点。

  剧中,公明大人似乎是一个完美的男性角色,他能文能武,坚持正义,有自己的理想和坚守。到现代后,对湘湘一心一意,处处照拂,唯恐其受到一点伤害,同时他也一直不忘自己在古代的职责,一次次的回去希望挽救君王大业。有网友评论“公明大人完全就是按照女性的理想伴侣来写的,几乎是一个超人般的存在,不知电视剧播出后,又会迷倒多少女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