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羊开泰贺新春 “PPTV陪你回家”荟萃春晚“团圆饭”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9 10:1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跨年PK战的硝烟才刚散去,随着农历羊年春节的日渐临近,各大地方卫视又开始紧锣密鼓地为观众打造有各自特色的春晚“团圆饭”。有些甚至在明星的“颜值”或是语言类节目的“笑果”上,都不逊于央视:天团BigBang内地荧屏首秀、吴亦凡率电影剧组来袭领衔东方卫视春晚阵容,劲刮韩流和小鲜肉之风;北京卫视除了有超级奶爸王力宏新歌全球首秀外,还邀来刘嘉玲高唱民歌拼创意,国民萌团TFboys赚人气;“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领衔SNH48组合空降江苏卫视,新单曲首发福利宅男;湖北卫视则欲以“语言类节目”冲击春晚界黑马,郭德纲率众弟子承包你的笑肌;更有山东卫视“一封家书”、山西卫视“民歌春晚”、河南卫视“梨园春戏曲晚会”等多台特色春晚精彩守候……

  为了方便用户第一时间知晓各大电视台的节目详情,PPTV聚力特意贴心提供春晚晚会详单,只需登录“PPTV陪你回家”2015羊年春晚专区(http://chunwan.pptv.com/index.html)即可尽收眼底,专区现已上线北京、山西两家卫视春晚的精华宣传片,而各地春晚所有内容也将在PPTV聚力官网和全端多屏同步播出。

 
  东方卫视

  主题:“春满东方”2015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

  PPTV聚力推荐收看指数: ★★★★★

  时间:2015年 2月19日大年初一晚

  看点揭秘:

  东方卫视今年春晚可谓是“笑料与颜值齐飞,老将共鲜肉一色”,最大看点莫过于重金请来韩流天团Bigbang奉上中国内地荧屏首秀,连唱8首成名金曲堪比迷你演唱会,引爆上海滩。极品鲜肉男神吴亦凡也带领徐静蕾执导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剧组送上电影经典片段的的现场演绎和新年祝福。“跨界混搭”也是这台春晚的一大特色:曾三登央视春晚的“名嘴”崔永元除了担纲晚会主持人外,还将与“华人脱口秀翘楚”黄西共同合作一场“中西合璧”的脱口秀表演;蔡国庆搭档人气少女团体SNH48献上突破性Rap处女秀;小哥费玉清与蔡明组成“清蔡”组合,同台合唱,致敬经典;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将与迈克尔·波顿合唱《今夜无人入睡》;好男儿两届人气选手蒲巴甲和乔任梁也将再次重逢,“回家”过年。

  而为凸显“欢笑、欢乐、欢喜”的新春主题,羊年东方春晚中,语言类节目也将以全新创作的喜剧作品贯穿晚会全程。央视春晚“爆笑三宝”姜昆、冯巩、郭冬临集结东视舞台,其中郭冬临、冯巩继2013年合作《搭把手不孤独》后,此次将继续搭档表演新作。而凭借2014年春晚小品《学富五车》火遍神州大地的后起之秀苗阜、王声,将与时尚舞台剧领军者开心麻花和相声老戏骨侯耀华和舒悦以组合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丰富多彩的喜剧表演。此外,凤凰传奇、旭日阳刚等神曲制造者以及青年女歌唱家雷佳等歌手加盟晚会,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北京卫视

  主题:2015环球春晚 环球行

  PPTV聚力推荐收看指数: ★★★★

  时间:2015年 2月19日大年初一晚

  看点揭秘:

  北京卫视今年主打“另类”风,不仅邀来老歌唱家杨洪基高歌老年版《不想长大》,更有大牌影后刘嘉玲一改形象,开唱民俗歌曲。而姚晨之前与李健合唱《风吹麦浪》被质疑跑调后,今年将再次登台亮嗓洗白黑历史。王力宏刚刚晋级超级奶爸后春晚舞台落地北京卫视,新歌《梦寐以求》全球首唱引发期待无数。国民萌团TFBoys新奇编舞表演也将再次俘获一帮阿姨姐姐粉的少女心,更有萧敬腾、华晨宇、凤凰传奇、信乐团、吉克隽逸等歌手热力加盟激情献唱。此外,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将出任晚会的歌舞类节目导演,并将与自己的爱徒杨舞合作表演一支主题与莲花相关的舞蹈。而李光羲、斯琴高娃、郭宝昌、刘佩琦等一批老艺术家也将来北京卫视春晚助阵。

  江苏卫视

  主题:幸福合家欢

  PPTV聚力推荐收看指数: ★★★★

  时间:2015年 2月19日大年初一晚

  看点揭秘:

  往年江苏卫视春晚主打的青春怀旧风掀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F4合体、新白娘子重聚都成为热门话题,羊年将继续突出这一特色。随着《致青春》、《匆匆那年》、《何以笙箫默》等致青春影视剧的热播,江苏卫视春晚的明星阵容网罗了一些当下颜值最高的青春怀旧系影视明星组合,尤其是大批粉丝钟爱的男神钟汉良的神秘登场最受关注。而被誉为“四千年第一美女”的鞠婧也将带领所在美少女组合SNH48的其他60位成员一起空降现场,这是SNH48第一次三队共聚全员亮相卫视春晚舞台,新单曲《告白趁现在》也将第一次电视首发。

  语言类节目仍是今年江苏卫视春晚的主打项目。2014年9月开播已有近半年的《一起来笑吧》为江苏卫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制作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制作经验,也网罗了相当数量的喜剧新星。主持人方面,江苏卫视力邀“筷子兄弟”组合中的肖央担纲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一根筷子”挑大梁跨界主持首秀引发期待。与其联袂搭档的还包括李好、晓敏夫妻档以及近期因主持《昆仑决》而再次受到观众喜爱的美女主持王珏。

  湖北卫视

  主题:全球华人年夜饭——湖北卫视2015春节大联欢

  PPTV聚力推荐收看指数: ★★★★

  时间:2015年 2月20日大年初二晚

  看点揭秘:

  不打明星牌的湖北卫视春晚今年的核心在语言类节目上,从篇幅上看,大概二十个节目里,就有八个语言类节目,基本时长占50分钟左右。从阵容上,郭德纲携德云社一众弟子就承包了三个语言类节目,参加录制节目的观众纷纷表示笑出腹肌。而相声界的人气新秀苗阜、王声也为湖北卫视量身定制了一档相声新作。另外,节目组还邀请到东北一批喜剧明星,全新打造了许多“接地气”的语言类节目。当然,除了说学逗唱外,潘玮柏、曾黎、袁姗姗、张檬、黑豹乐队、好妹妹乐队等人气明星和团体的助阵也让湖北卫视的春晚舞台上星光熠熠。

  此外,为了在主题上突出“全球华人年夜饭”的概念,晚会还请来三组20年前红极一时的歌手,重新上舞台,将他们的故事和人生一一呈现,唱出路人、归途、家人等元素,打造“有温度有感染力”的春晚。

 
  除了精彩和全面的春晚直播内容外,“PPTV陪你回家”专区内还呈现了多档“年终策划”主题自制节目,历届春晚回顾、经典牛人语录、羊年央视春晚看点大盘点、春晚大咖人气投票等多样的娱乐互动版块,让用户在春晚直播之前的时间也不无聊虚度。更特别设置了“新春祝福”留言墙,不管是给家人朋友送羊年祝福还是给心爱的人表白,用户都可以直接编辑发布。此外,PPTV聚力更倾情奉上答题送礼包和抽奖活动,从2015年1月20日一直持续到2月24日,在PPTV聚力各终端均可参与,除了靠智商折现赢红包、海岛三人游、kindle阅读器等惊喜大奖之外,索尼自拍神器、周生生黄金羊吊坠等吉祥壕礼也坐等各位客官来取。登录“PPTV陪你回家”2015羊年春晚专区(http://chunwan.pptv.com/index.html)将春晚精彩尽收眼底,将丰厚年礼全赢回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