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来歌星2015迎春演唱会圆满落幕 童星徐黄丽倾力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9 13:4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为徐黄丽倾力助阵“未来歌星”2015迎春演唱会并献歌)
 

  由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主办;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国网丶蓝色中国独家媒体支持;深圳市音乐家协会,深圳歌唱家协会,深圳市少年宫,中国歌剧舞剧院深圳少年艺术团等特别支持;深圳电视台娱乐频道录播。“未来歌星”2015迎春演唱会于2015年2月7日22点在深圳少年宫圆满落下帷幕。 

(图为徐黄丽倾力助阵,快乐天使艺术中心孩子们伴舞)
 
(图为徐黄丽倾力助阵,快乐天使艺术中心孩子们伴舞)
 
(图为徐黄丽倾力助阵,快乐天使艺术中心孩子们伴舞)

  

  给我一个舞台,我就能用实力唱响梦想。给我一个信念,我会让所有人看到我的光芒实力,从不惧怕表现。未来,将是我的主场。
 

 (图为徐黄丽与快乐天使艺术中心孩子们在晚会后台合影)
 
(图为徐黄丽的宣传照被拿上地铁)

(图为徐黄丽好友杨煜杰小歌手在地铁上宣传徐黄丽)
 

(图为徐黄丽接受电视台主持人简短采访)


(图为未来歌星2015迎春演唱会 童星徐黄丽倾力助阵海报)

(图为未来歌星2015迎春演唱会上童星徐黄丽倾力助阵)
 
(图为未来歌星2015迎春演唱会上童星徐黄丽倾力助阵——大合影)
 

(图为徐黄丽与声乐老师孙琪在后台合影)
 

  “未来歌星”2015迎春演唱会有21位未来歌星同台献唱,影视童星徐黄丽倾力助阵,全市700多名声乐爱好者共同狂欢,全城百万市民全程响应,未来歌星,璀璨绽放。

  童星徐黄丽年前的做嘉宾及演出活动十分活跃,这是继夺得金蔷薇最佳新人奖后,一月内出席第五场大型活动。除未来歌星 2015迎春演唱会外,还参加了2015中国首届公益春节联欢晚会关爱留守儿童和2015《亚洲风童星年度盛典》暨《幸运童声、寻找好声音》颁奖典礼以及受深圳爱视眼科特邀,参加儿童光明天使徐黄丽见面会——2015青少年近视防控冬令营开营仪式。为增强家长朋友及青少年的近视防控知识及意识,从而有效的防控青少年近视的发生率,童星徐黄丽为广大市民及青少年学生朋友们演示角膜塑形镜的佩戴效果与治疗情况。

  童星徐黄丽是深圳市翠园中学东晓校区初三年级的学生,她表示,一边拍戏,一边做公益,还要一边学习文化知识,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进取。据悉,春节一过,徐黄丽又将接拍一部院线电影,投身艰苦的角色中去。继续完成一部又一部优秀影视作品,不断将她参与出演的影视剧作品呈现给大家。(图/文:李梅/徐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