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辛晓琪 光良亮相星光总决赛 老毕惊呼张羽嗓门太高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9 14:2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光大道》总决赛 毕姥爷惊呼张羽嗓门太高
往届冠军杨光、张羽为参赛选手助演
 

  近日,2008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张羽再次重返《星光大道》舞台,为2014年的年度总决赛助阵开场并担纲嘉宾,闫肃、李谷一、师胜杰、徐沛东、辛晓琪、韩磊、郎平、光良、师胜杰等重量级明星担纲评委一同亮相节目录制现场。

  当晚《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由张羽、刘赛、阿宝、杨光及李玉刚等往届冠军与优秀选手登场给大家拜年开场,增添了新年喜庆氛围。在第二关的助演环节中,年度总冠军张羽、杨光助演月冠军税子洺,带来《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龙的传人+我爱你中国》歌曲串烧,

  主持人毕姥爷上台直呼“张羽,你嗓门真高啊,你们三个可以起个名叫三高组合”张羽、杨光与税子洺的流行、美声和民族唱法的融合,让现场观众欣赏到高雅音乐的魅力,在舞台上成为一道最靓丽最有特色的风景线,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嗨”翻全场。《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节目将于羊年的正月初一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播出,尽请关注。

  据了解,“高音王子”张羽2015个人专辑MV已在京秘密拍摄完成,并进入了最后的制作阶段。拍摄前期,张羽更是积极参与MV拍摄脚本创作,融入一些自己的想法,为最大力度体现歌曲所表达的含义。整支MV用温馨的叙事题材,淡淡的唱出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让人翘首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