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晒妈妈麻花辫旧照 网友跪求邓妈妈怀孕食谱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9 16:5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超妈妈
  中国娱乐网消息  2月8日是邓超34岁生日,也是与孙俪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昨天他在微博中贴出与孙俪结婚照及送给老婆的手绘。晚上孙俪贴出二人享受烛光晚餐的照片,幸福至极。

  今天下午,邓超晒出妈妈年轻时梳着麻花辫旧照,称“24年前的昨天你生下了我,儿子生日妈妈的受难日,把我拉扯大太辛苦了!从小你让我德志体美劳全面发展,我做到了,不信你可以问大家,他们正在路上。谢谢妈妈!我爱你!你没微博那我就@ 全天下的妈妈”

  34岁的他自称24岁,还自夸“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表示“我做到了”又戳中粉丝敏感的神经,引网友集体吐槽。

  网友热评:

  owner-伐木累:邓妈妈您好,请问您再怀邓超的时候吃了什么?告诉我们下,我们将来怀孕避免下!谢谢!爱您!

  张思雨1104:超哥德智体美劳,大师级,家庭、事业都经营的好,儿女双全,人生赢家,榜样,同意的点赞,求狂赞!

  小小小世吖:你24岁啦?我还以为你18呢!!!真是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