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爱的你》曝“欢颜”剧照 千嬅古仔携手萌娃展笑颜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1 08:2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可爱的你》古天乐与孩子们
 

  由关信辉执导,陈木胜监制,杨千嬅、古天乐携手五个可爱孩子倾情演绎的情感力作《可爱的你》将于2015年3月20日温情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一组“欢颜”版剧照,整组剧照在延续以往温馨风格同时,也透露出了影片所蕴含的欢乐元素。照片中,杨千嬅、古天乐与孩子们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幸福笑颜,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气息;五个萌娃纯真活泼,如同小天使般可爱,为大家送上了直抵内心的温暖。

  “欢颜”剧照温情直入心底       千嬅古仔携手萌娃展笑颜

  电影《可爱的你》讲述了名校校长吕慧红(杨千嬅 饰)本打算在结婚十周年之际与丈夫谢永东(古天乐 饰)环游世界,偶然间发现了一所面临关闭的幼儿园,富有爱心的她在丈夫的支持下毅然应聘,在帮助孩子们解决困难,勇敢追梦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无尽的爱与感动。此次发布的照片中,杨千嬅、古天乐携手五个可爱的孩子都流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幸福笑容。孩子们与“校长”杨千嬅一起竖起大拇指,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为大家点赞,传递着真挚的爱与希望。“校长”杨千嬅还将对孩子们的爱从校园延续到家中,体贴入微的家访充分表达了对学生的关爱,一旁的小雪则身带围裙,目光始终追随着爸爸,贴心懂事,乖巧可人。古天乐则完全颠覆以往冷峻帅酷形象,化身温柔体贴暖男,朴实的造型,略带书卷气息的眼镜将其深情儒雅的气质显露无疑,牵着小朋友上学的模样俨然慈爱家长,令人心生暖意。

  杨千嬅升级辣妈更懂“童心”      古天乐“讨好”萌娃送礼物

  以往杨千嬅所呈现给大众的形象大都以幽默豪爽为主,此番演绎深情细腻的校长一角可谓改变巨大,导演关信辉透露,“近几年,由于身份的转变,千嬅结婚生子之后,身上多了一重成熟稳重的感觉,而她本身又是一个极具亲和力的演员,很符合自己心中校长的形象,所以便抛出橄榄枝。”而杨千嬅在看完剧本得知整个影片所传达的精神之后,当即拍板决定出演,提及拍摄过程中与萌娃们的合作,她表示,“做了母亲之后,自己更懂得与孩子的相处之道,也从她们身上看到很多珍贵的品质。”在电影拍摄过程中,一向严肃冷漠的古天乐竟然想出了用“送礼物”方式“讨好”萌娃,童真有爱的一面让片场的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

  电影《可爱的你》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发行荣誉发行,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于2015年3月20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