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 章父章母发声:我们全力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1 08:5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曝章子怡哥哥朋友圈截图
章子怡父母声明
 

  中国娱乐网消息  2月8日,汪峰成功求婚章子怡,圈内圈外纷纷送上祝福。但是昨天,有媒体爆料称章子怡哥哥和嫂子大闹求婚现场,剧情出现反转。消息称章子怡嫂子掀翻桌布,哥哥章子男众目睽睽之下摔碎酒瓶泄愤。还伤及前来赴宴的王力宏娇妻,汪峰妈妈也被推到。之后章子男还在在朋友圈大骂汪峰放荡、自私、没有责任感。还称砸场是为了给老章家砸出一点尊严。

  消息在网上疯狂传播开来,但是10日下午,章子怡发声称“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怒斥砸场传闻。同一天晚上,章子怡发出父母的亲笔声明,声明中称“汪峰与子怡都是我们的孩子,他们的恋爱关系从开始到今天经历了许多不易,为子怡的幸福表示祝贺。但是个别人利用这件事情在网上散播一些言论,这些言论已经对家庭造成了困扰,子怡和汪峰的恋情我们父母全力支持和祝福...不希望太多嘈杂的声音影响本应属于他们的生活和事业。”

  有媒体致电汪峰经纪人,对方表示“胡扯,胡编乱造的消息。”翻看章子怡嫂子殷旭的微博,2月8日及9日,殷旭曾发微博祝福章子怡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