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拍卖情人夜手机百度接招做史上最牛在线选座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1 23:31:25   来源:中国财讯网   

  昨日,被称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的一条微博再次把自己推到了舆论的中心。王思聪以一贯的调侃风格发出微博称:“情人节快到了,鉴于今年(罕见的)是条单身狗,我打算把我的时间拍卖了,赚点外快好过年…”微博发布后迅速引发网友关注,截至目前已经获得了超过13000个转发、55000个评论以及85000多个赞。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赶快公布购买方法,我砸锅卖铁也要买”、“团购啊,不然买不起。”

  国民老公也没钱过年?正当网友好奇王思聪究竟要在情人节玩什么的时候,其第二条微博便快速揭开了真相:原来王思聪是要邀请真爱粉用手机百度买张电影票一起看电影,同时做一次公益活动。不过,王思聪身边的座位有限,所以按照出价高低在线选座的方式拍卖,然后所有款项都将捐赠给慈善组织——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微有爱基金。

(王思聪微博发布活动信息)

  据王思聪微博上发出的信息显示,要跟王思聪看电影,总共分三步:第一步,2月12日,上手机百度抢拍卖入场资格;第二步,2月13日,购得入场资格的网友在“跟国民老公约会”贴吧里开价拍卖;第三步,2月14日,出价前100位的网友与王思聪看一场电影并参加电影后的酒会。

 (王思聪微博发布的活动规则)
 

  据相关人士透露,在酒会上,手机百度代表将和王思聪共同把此次活动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中国下一代基金会微有爱基金,用于给贫困地区的儿童电影放映等相关项目。公开信息显示,微有爱是一个关注留守儿童的公益组织,在组织项目的介绍中可以看到,其涉及的许多项目都和留守儿童相关题材电影拍摄或者是巡播有关。

  有娱乐从业者评论认为,如此把公益做的有趣而接地气的方式,显然更易于被当下的年轻人接受。从网友的讨论也可以看出,大家确实乐于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

  对于筹办此次活动的初衷,王思聪和手机百度方面均表示:每年有超过7000万留守儿童需要关注,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在情人节做这样一个拍卖活动就是希望以爱的名义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这个群体,他们需要大家的更多关注和关爱。手机百度和王思聪本人也会在后续投入更多的力量来帮助这个群体。

  “而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形式来做这场公益活动是因为,手机百度在线选座看电影是网友非常喜欢的一个功能,而拍卖王思聪身边的座位又是一个话题性、参与性十足的点。两者的结合让网友的参与感、公益性、娱乐性十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王思聪这两天发布的微博以及手机百度首页,了解活动的进一步信息。”手机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