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工程师爸爸为《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助阵 频频跨界势不可挡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3 11:04:00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年春节“第一家庭社交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日前在全国正式上映。刚刚完成与动画大片《抢劫坚果店》、儿童电影《宝贝对不起》跨界合作的家庭教育精品信息平台“工程师爸爸”,再度助阵《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联合推进父爱教育和亲子教育,继续在推送家庭教育精品信息领域进行深入尝试。

  为了让平台的千万级家庭用户享受到此次家庭社交影视的亲子互动盛宴,工程师爸爸在市场推广与用户运营方面都做了充足准备,全面开放“口袋故事”APP、“工程师爸爸儿童桌面”及工程师爸爸微信公众号,携手《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推出丰富的新年大礼,还助推“亲子中国年、送福游斐济“等各种互动活动,倡导亲子间的爱与成长。

  据悉,近年来不断有儿童电影及儿童电视节目主动向工程师爸爸寻求合作,将之作为自己的跨界营销合作伙伴。

  “作为创业团队,我们的资金会投入在更具产品价值的环节,自身平台很少投入营销宣传预算,在如今‘人人皆媒体’的时代,我们的营销方式更多注重灵活多样的整体营销而不是砸广告。”工程师爸爸创始人李文华说,“这个过程也许比较缓慢,但我们拥有的千万级精准儿童家庭用户已经对儿童影视产生了莫大的吸引力。目前我们跟儿童影视的合作更多体现在跨界营销宣传和部分内容授权的合作关系,授权内容包括文本故事、音频故事和即将推出的视频内容。同时我们将完善自身的故事内容库,日后可望像盛大文学那样与出版、影视、游戏之间达成多元的合作模式,发展完整的儿童文化生态环。”

  工程师爸爸旗下产品“口袋故事”拥有国内最丰富的儿童文学名家授权故事,其儿童有声故事与诸多优秀的配音团队联合制作。上海著名的“领声团队”曾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及《冰雪奇缘》等国际大片配音,正因为与“口袋故事”合作,“领声团队”进入到移动互联网儿童内容领域,且屡推佳作、好评如潮,实现了与“工程师爸爸”平台的品牌双赢。

  近期儿童影视与工程师爸爸的多次合作,显示出工程师爸爸作为家庭教育精品信息平台的前瞻性,工程师爸爸正为千万级家庭用户持续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资源与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