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种你爱我》热映 影迷赞少有的大尺度院线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09:0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
郑恺
 

  国内首部性感爱情喜剧《有种你爱我》正在全国热映,影片在情人节档期获得了许多网友和影迷们不错的口碑,就在同一时间北美还没上映就获得业界高度关注的电影《五十度灰》也亮相柏林电影节,影片在没上映前就因为同名小说的卖座,而被许多影迷和书迷赋予了很高的期待,但是因为影片题材原因,中国内地可能不会引进。有电影爱好者表示:“不要紧,《有种你爱我》的性感尺度也很惊艳,尤其是喜剧方面更赞,可以当成喜剧版的《五十度灰》来看,很少能在电影院看到这么给力的爱情片。”《有种你爱我》由李欣蔓执导,江一燕、郑恺主演。

  江一燕玩转大尺度,郑恺演绎中国好种马

  据悉,影片以性为切入点,大胆的讨论了当下都市男女对性与爱情的真实态度,热辣的描写了80、90后年轻人对爱情与性的全新定义。上映后受到了影迷的一直好评,对于两位主演江一燕和郑恺的演技,观众也是赞许颇多。近日,有观众观影后激动地表示:“江一燕出乎意料的当上了生猛的偷精女王,尺度是相当惊艳,没想到一直都是文艺范儿的性感起来也是这么迷人,感觉江一燕应该多接演一些这样的角色,因为本身演技就很好,这种气质与角色的反差很有冲击力和戏剧效果。”还有网友表示:“郑恺是内地少有的痞子加阳光形象的男明星,这次的角色也是看似坏坏的,其实很有责任心、很成熟。电影里在得知自己有了孩子后也没有推卸责任,而是自己主动的蜕变,成为好爸爸、好丈夫,一下感觉郑恺的形象又阳光了。”

  重口味调节,用热辣性感诠释都市爱情

  有影评人观影后表示:“这是一部想象力极其丰富,内容活力四射的影片,影片前半部口味很重堪称限制级,而这样的情节主创以及蒙太奇式的表现,可谓新意十足,看点亦够亮够足,让人感觉很性感。影片中既有色相又不乏创新的镜头语言及槽点给力的台词,也足够接地气。奇葩的男女主人公,让你看着看着,便轻松地被导演引入其精心埋伏好的情感噱头当中。虽然影片的表面是由借精引起,其实内涵是在探讨女权主义及女性男性的博弈。它不拘泥于爱情性感喜剧的传统模式,延展出各类典型的中国家庭现象,预演了当下年轻人在情爱、婚姻以及性选择上的多种可能,无论是先性后爱还是性自由都是年轻人时尚的爱情观念。”

  《有种你爱我》正在热映,影片主要讲述了江一燕饰演的左小欣为了过上只要孩子不要男人的生活,开始寻找“好种马”,意外邂逅了郑恺饰演的夜店小王子,两人展开了一段爆笑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