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夏卫视真人秀《最强小孩》花絮版宣传片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12: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年一场萌娃风席卷中国大地,《爸爸去哪儿》一夜爆红,古灵精怪、乖巧可人的萌宝们,不知在举手投足之间萌碎了多少中国观众的心,其收视亦无悬念稳居第一,随着《爸爸去哪儿》的渐渐远去,你那渴望再次“被萌”的小心脏是不是满满期待呢?2015年萌娃变身《最强小孩》强势来袭,即将为国内观众呈现一场国内首档大型少儿自立生存挑战真人秀。

  宁夏卫视《最强小孩》宣传片震撼出炉

  节目中,10个小选手将完全脱离父母和学校,忘掉已有的才华,每个人将有全新的角色定位,分组在72小时内饮食起居独立负责,并有神秘明星大咖化身“小孩”和小选手们共同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生存挑战任务,被誉为中国版“生者为王”。

  2015年2月15日《最强小孩》首支花絮版宣传片面世,真实且充满戏剧性的节目发展,令观众们对节目开播更加期待!

  “你这个就是有病!神经病!”小迈克于天阳的一句愤怒呐喊让小编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最强小孩》的首支预告便是冲突满满,个个身怀绝技的熊孩子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那些曾经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小明星们是否真的能放下明星的光环、孩童的娇弱,真正的融入到生存挑战中呢?是什么力量让他们稚嫩的肩膀扛起菜筐摔倒却不曾放弃,抱起弱势小伙伴过河,通过大家的努力动手做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