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 宋佳露宿街头几近崩溃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13:3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5日,由中国膳补业海外第一股生命力独家冠名的《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在江西卫视热播,节目中宋佳因误船被迫流落葡萄牙里斯本街头,这使得身无分文的她几近崩溃。

 

  游轮到达里斯本后,四个家庭有6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宋佳选择了独自一人去世界尽头罗卡角,在那里一向强势的宋佳反省了自己,并向楚楚含泪道歉。不幸的是,因为毫厘之差宋佳没能赶上游轮,被迫与节目组分开,更是在大雨天因身无分文而没有饭吃、没有地方住,和身边仅有的工作人员凑钱也只有几十欧元而已。女儿不在身边的她遭遇了人生大难题,饥肠辘辘,又冷又乏,前路茫茫,种种惨状让宋佳几近奔溃。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是江西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也是江西卫视“情暖中国”的第一炮。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跻身周末一线综艺节目阵营。

  和君咨询合伙人、资深品牌专家夏忠群指出,《带着爸妈去旅行》风格区别于娱乐性较强的《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等,以家庭孝道文化切入,直击当前社会痛点,属于暖情慢热型,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随着春节亲情孝道氛围的日益浓厚,有望在春节期间再掀收视高潮。

  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之所以投入8000万元冠名《带着爸妈去旅行》,是因为节目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我的家庭营养管家”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希望能够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