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月供》今晚温情收官 郭京飞张芷溪团圆过新春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7 07:3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月供》剧照
 

  由郭京飞、张芷溪、陈赫、王鸥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月供》今晚将在江西卫视温情收官,经历了一波三折的郭京飞、张芷溪夫妇终于一家团圆,共迎新春。

  陈赫婚纱照不见新娘 婚礼前夕新娘落跑

  由张芷溪饰演的苏小亚在《月供》中,因为家庭变故遗憾的和周书明(郭京飞饰)选择了分道扬镳,这对新婚不久的小夫妇最终还是被现实打到分开了,一直徘徊在身边的初恋男友何少勇(陈赫饰)选择了出头,不仅为了苏小亚掏出了全部的家当,更是丢了工作,面对痴心相对的何少勇,苏小亚选择了重新接受,本以为能是个令人皆大欢喜的婚礼,却不成想,一个关于周书明的消息彻底动摇了苏小亚的心,新婚当天,陈赫惨遭抛弃,独自一人和模特成衣拍了婚纱照,究竟是怎样的消息令周书明多年的努力打了水漂呢?
 

张芷溪郭京飞
 

  新春前夕团圆美满 王鸥张芷溪姐妹觅良缘

  都市轻喜剧《月供》将于今晚收官,正直新春佳节前夕,举家同庆,合家欢乐之时,原本为郭京飞、张芷溪这对落难鸳鸯分道扬镳而哭断了肠,流尽了泪的观众,终于盼到了美满幸福的大团圆,张芷溪抛弃多年初恋,新婚当天落跑,单恋陈赫多年,一心做凤凰女的王鸥,也终于认清感情不能强求的真理,选择了苦苦守候自己的人,王鸥、张芷溪姐妹终觅得良缘,再续姐妹情。

  “爱情是首付,婚姻是月供”,耐心和爱的不断浇灌,让家庭变得越来越圆满,越来越幸福,遭遇落跑新娘的陈赫,虽结束了一段有缘无份的感情,却收获了一份简单纯粹的友谊,默默守护的郭京飞,虽经历了痛苦的分离,但最终还是挚爱相伴,苦心设计的王鸥,虽失去了一心想要的富奢,却收获了一段千金难换的真爱,《月供》完美温情收官,为春节前夕带来了暖暖的春意,温柔的抚慰了每一个想家、爱家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