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喜》今全台上映 李东学笑弹攻台两岸贺岁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8 10:0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东学和林美照、王彩桦
 

  由李东学、林心如、猪哥亮、寇世勋领军的贺岁片《大喜临门》于今日在台湾地区全面公映。片方在电影公映之前,特地在信义举办首映会,携笑弹向观众提前贺岁。首次驻台拍戏的李东学,在片中饰演赴台湾娶媳妇的内地高富帅,遭到难搞岳父猪哥亮的百般刁难,不得不展开追爱大作战,展现两岸文化差异的种种趣事。

  首映“办桌”派红包喜气十足

  李东学红毯拉风被呼“最帅”

  首映会上,李东学、猪哥亮、寇世勋等人及客串的任贤齐、九孔、浩角翔起轮番出场,星光熠熠。李东学携戏里岳母林美照和舅母王彩桦,一起走上红毯,出场超有气势,全场围观民众拍手欢呼之时,镁光灯更是闪不停。现场还有一帮死忠粉丝大喊“李东学最帅”,令他心情飞扬。活动上,片方特意将台湾特色的“办桌”搬到现场,李东学坦言很有趣,“有种在喜宴上开发布会的感觉”。主持人曾宝仪挨个访问,轮到李东学时,被一旁的九孔亏“对帅哥区别对待”。因为在戏里饰演内地姑爷,两岸的文化和婚俗差异让李东学表示“学到不少东西”,“有些习俗真的差别很大,但各有自己的特色,交流时就会有新体验。”因为电影在大年三十上映,李东学现场为大家献上北方的特色美食“饺子”,提前感受了一把年夜饭的味道。“算起来还蛮巧的,已经连续三年了,都是在临近春节的时候在台湾度过的,今年更特别,年三十会有《大喜临门》上映,对我而言是很特别的经历。”随后,众主创为群众和媒体派发“红包袋”,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