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大》陆毅“狂虐”白百何 戏外遭“补刀”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8 10: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毅《长大》“毒舌”海报
 

  在刚刚收官的青春励志剧《长大》中,陆毅以精湛演技诠释霸道导师“周西斯”,与白百何扮演的叶春萌成为欢喜冤家,演绎一段笑中带泪的清新恋情。提到戏里的这位时常被自己“狂虐”的实习生,也是同公司的师妹,陆毅说白百何有男孩子的一面。白百何则说与陆毅合作之后才知道他原来这么“不严肃”,并坦言因为其年龄大而朋友多,让“补刀教主”陆毅华丽中刀。

  戏内“狂虐”  只因寄予厚望

  在戏里,因为过于严苛被学生称为“周西斯”的陆毅毒舌技能大开,尤其是面对白百何更是犀利非常,比如:“你说的话,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会听”、“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都得哄着你惯着你”等等,让其备受打击,但也因此迅速成长。在说到为何对白百何如此严苛时,陆毅说:“主要是周明因为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心生感触,不知不觉对她寄予厚望。叶春萌出事后周老师可是不顾一切的兜着她保护她的。”
 

陆毅
 

  戏外“补刀” 陆毅被调侃年龄比较大

  《长大》中陆毅与白百何两人时常水火不容,但是戏外却是好友。陆毅说自己很早就认识陈羽凡,甚至比白百何认识的还早。说起与白百何的合作感受,陆毅说:“非常开心,百何性格非常外向,生活中非常讲义气。第一次见她觉得个子很高,有男孩子的一面。”而白百何提及陆毅则说,“没想到他真人这么‘不严肃’,特别逗,会让人觉得没有什么距离感。”而在问及谁圈内人缘最好时,白百何借此机会勇敢“复仇”,补刀陆毅“年龄比较大”所以朋友比较多。一旁的陆毅顺口接话道:“你是看着我的戏长大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