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张账单引发冤案 《带着爸妈》嘉宾品格集体遭疑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1 08:1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楚楚被质疑
 

  《带着爸妈去旅行》的嘉宾们即将结束浪漫又充满波折的海上之旅,可是就在下船之际,却遭遇了一场离奇的冤假错案,不但引发了嘉宾之间的互相质疑,也让这个大家庭成员的品格集体遭到质疑。

  一张账单引发冤案 嫌疑人锁定宋佳母女

  难忘的诗歌号豪华游轮之旅就要结束,各个明星家庭既兴奋又充满不舍的做着下船前的准备。大家齐聚大厅,等待会计武艺和他的“助理”武爸爸向大家分发各自消费的账单。可是当孙浩拿到自己的账单时,突然激动的从沙发上跳起来,似乎有些生气的质问着大家是谁住了用他名字开的房间,还偷偷花了一笔钱并且把账寄到了他的名下。一张来路不明的账单破坏了所有人的好兴致,为了追查这起疑案的嫌疑人,大家通过各种线索追查,最终似乎确定这间房的“主人”是宋佳母女。而张楚楚面对孙浩对她们母女的猜忌,愤怒的表示自己即使消费也不可能刷孙浩的卡。匪夷所思的案情令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宋佳母女蒙受不白之冤,她们和孙浩之间也因此再次矛头剑指。到底是谁偷偷地花掉了这笔钱呢?
 

孙浩质问大家
 

  为59元争执不休 嘉宾品格集体遭疑

  在西班牙的一张59元账单,折合人民币也不过区区120多元,却引发大家的互相猜疑,没有人站出来承认是这起案件的始作俑者,大家一边急着澄清自己,一边怀疑着别人,现场气氛陷入极度尴尬的境地。平时号称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各组家庭,在这种考验感情真假的关键时刻,竟有种“大难临头各自飞”的不耻,让人不禁怀疑嘉宾们所谓的友情,所谓的亲情在自己心目中的真实性。不知这个大家庭成员彼此之间“深厚”的感情是否会因此被瓦解呢?

  到底是谁引发了这起冤案?而这起案件是否会影响到大家之间融洽的关系呢?本周日晚9点15,真相,等你来发现!
 

一张59元账单引发的冤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