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转身说爱你》首播 吴超变身王珞丹“腹黑姐夫”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2 09:0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转身说爱你》吴超剧照(1)
 

  由吴超、王珞丹、崔始源等主演的大型都市爱情剧《转身说爱你》今晚即将在中央八套黄金档首播,影视演员吴超在该剧中再次与王珞丹合作,饰演李明玉(王珞丹 饰)的姐夫。

  说起《转身说爱你》这部剧,真是充满了期待和煎熬。期待在于,该剧剧情十分有趣,讲述的是明玉穿越重活青春的故事,充满着曲折和对人生的领悟。而吴超作为一个表面有点面,但实际上有着自己小算盘的“腹黑姐夫”,在该剧中大放光彩。煎熬则是因为,该剧在千呼万唤中让观众等待了三年之久。好在天随人愿,今晚就要播出了。
 

《转身说爱你》吴超剧照
 

  “腹黑姐夫”王辅君是个十分复杂且重要的角色!作为一个标准的腹黑男,首先要是个西装革履、一表人才的帅哥,但却又要外表傻傻,内心机智,更要在亲情、友情和爱情间打太极。

  如何处理好这错综复杂的关系,想必也真够姐夫头疼的呢。而吴超将在剧中用何种方式把这个纠结的人物演绎出来,真是谜一样的存在。今晚,这段传奇般的纠结人生即将展现在大家眼前!
 

《转身说爱你》吴超饰王辅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