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黑子《大刀记》完美收官 独创“逗比反派”风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2 10:1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黑子打螳螂拳
 
黑子饰演白眼狼
 

  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的大型抗战剧《大刀记》目前已经完美收官。饰演反一号“白眼狼”的黑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要时刻对付谷智鑫饰演的梁永生的他与对手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相爱相杀”大戏,两位实力派硬汉的强强对抗增加了戏味,成为整部剧的最大看点所在,而黑子也凭借其自然、幽默的演绎方式将“白眼狼”这个角色诠释出几分逗比的感觉,让观众在恨他的同时,又产生几分喜爱之情,黑子的实力不可小觑。

  毕业于“上戏”表演系的黑子可谓专业实力派演员,在从影的20多年时间里,屡次塑造经典的角色让观众朋友们如数家珍。凭借多年来的表演积累以及浓厚的个人风格,黑子在诠释正派角色时正气凛然、气场十足,而他饰演的反派人物也真实立体、有血有肉,亦正亦邪的气质让他戏约不断。《大刀记》是黑子继《打狗棍》的那图鲁之后的又一个反角,曾与巍子联合奉献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相爱相杀”大戏之后,黑子此番在《大刀记》中再与对手演员谷智鑫“相爱相杀”,自然驾轻就熟。

  虽然,“白眼狼”与那图鲁同样是反一号,但黑子却没有墨守陈规,他通过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表演方式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演绎“白眼狼”的时候,黑子大胆的为这样一个油滑的小人物增加了些许幽默的元素,在符合编剧对于人物塑造的同时,又带着些滑稽的小元素,让观众看到他时,时而被气得牙痒,时而又能被他给逗乐了,尤其是他后期面对感情问题时,一个在外“威风凛凛”的恶人在家里面对老婆时却变成了“妻管严”,两种极致的对比带来十足的萌感,引得观众纷纷拍手叫好,甚至有网友称其为“抗战版的灰太狼”。

  对于正派与反派的问题,黑子并没有严格的界限,认真对待演戏对待每一个角色的他表示,不管角色是好是坏,都要用心去演,而这也是他一贯以来的表演原则。而在黑子看来,“白眼狼”这个角色并不是十恶不赦的坏人,正是因为对于角色有着深刻的理解与剖析,才能让“白眼狼”脱颖而出,形象活跃于荧屏之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