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狼图腾》热映 尹铸胜为戏患上“冬季恐惧症”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3 09:3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尹铸胜《狼图腾》剧照
 

  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中法合拍电影《狼图腾》自上周公映以来,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真狼实景拍摄、专业制作团队、演员表演以及3D视觉展现等均让观众们连连称赞。其中,由实力派老戏骨尹铸胜饰演的牧场主任包顺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有网友表示带着对国际大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中国影片的好奇与对原著小说的热爱走进影院,却被尹铸胜所饰演的包顺贵所吸引。包顺贵一角直指人类本性,具有很强烈的现实感。

  尹铸胜对草原心有余悸 冷到说不出台词

  据悉,电影《狼图腾》力求精益求精的拍摄效果,在蒙古草原上耗时8个月完成拍摄,众主创因此也经历到了草原春夏秋冬四季截然不同的气候现象。谈及对草原气候的感受,尹铸胜对于草原冬季刺骨的寒冷至今心有余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尹铸胜透露有一场风雪天的外景戏,当时温度零下几十度,自己已经僵硬得连嘴都张不开,导演一直看着镜头等着他吼出最后一句台词,尹铸胜用尽了全力终于讲台词读出,回想当日场景,尹铸胜表示,自己真有一种冻到嘴哑的感觉。
 

尹铸胜饰演包顺贵
 

  三十双袜子保暖 尹铸胜调侃患上“冬季恐惧症”

  草原的冬天让尹铸胜不敢有丝毫怠慢,他自曝在《狼图腾》拍摄期自己曾一次性穿了三十双袜子抵抗寒冷到刺骨的冬天草原。他也调侃道,自从在《狼图腾》感受了草原的寒冷之后,如今对寒冷有一丝恐惧。新戏一听说会去到较寒冷的地方进行拍摄,还会想起草原的冬天,仍然心有余悸。可见蒙古草原的冬天给尹铸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蒙古的冬天让尹铸胜受了不少罪,然而尹铸胜对于能够与一众优秀的电影人共同创作了一部如此伟大、真诚的电影而感到自豪与荣耀,他表示,有幸参演这么好的电影作品,就算是吃再多苦自己也心甘情愿。

  据了解,电影《狼图腾》自上映以来积攒了超高关注度,其中尹铸胜饰演的主任包顺贵突出重围,打破了观众以往对领导形象的固有印象,变得更加真实与饱满,而尹铸胜游刃有余的表演功力也受到了观众的称赞夸奖。既《狼图腾》之后,尹铸胜将于4月主演大型史诗话剧《商鞅》,尹铸胜精湛的演技除了展现在电影荧幕上外,还将震撼话剧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