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将雄师》票房火爆 成龙李仁港盛赞王若心走心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3 09:4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若心《天将雄师 》饰秀清
 

  大年初三内地单日票房依然高居不下。《天将雄师》以7400万元继续称霸内地市场,累计票房已高达2.72亿元。据悉,该片公映第一天便收入票房1.16亿,这一成绩创造了成龙电影的最高首日票房纪录 。在获得票房佳绩的同时,《 天将雄师 》的口碑也持续走高,在专业电影网站时光网和豆瓣网上均名列同档前茅。不少观众表示,电影除了有堪比好莱坞大片的奢华品质、恢弘场面之外,人气花旦王若心静若处子、温婉可人的表演也成为一大亮点。
 

成龙王若心
王若心
 

  在采访中,李仁港表示王若心在剧组开机前就和他多次碰面讨论剧本,非常刻苦认真,而且悟性非常高,为了帮助演员表演,导演用DV录下表演小样作为参考,“那时候还没开机,王若心试演去刑场探望霍安那场,一条下来,她自己哭了,在场的都哭了,当时我心里就有底她一定能胜任秀清这个角色,赋予角色魅力。”开机后,演员在现场的能力也非常重要,能不能适应环境,心理素质等都会影响表演,王若心坦言第一天到现场有点晕,几百号人,还好大哥有教她提前来感受气氛,不然真的会紧张。秀清拍摄的第一场戏是被官兵抓走,上来就是情绪起伏非常高,拍摄2遍后导演很满意,也给王若心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问及对演员王若心的评价,李仁港直言:“表演走心,放松自然,目的性明确,对于第一次参加大电影的她来说,已经超出了正常水平。拍她不用多说话,一句话她就都明白了,而且给的都是我想要的。” 王若心透露,“拍这个戏的时候,其实我在剧本上就已经做了很大的努力,有的地方台词不是那么写的,我是纯粹地去理解了这个人物,把握了这个人物以后,后天加工创作出来的。我不会刻意去塑造她。我会去认真思考她为什么形成这样一个性格,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什么会以这样的视觉去对待故事里的每一件事,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走内心的演员,我喜欢找内在的东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