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毅《绝地枪王》眼神秒杀 获赞“全是戏”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3 11: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毅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实力派演员于毅、周扬、张鲁一等人主演的大型抗战剧《绝地枪王》正在卫视热播。于毅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因家乡被日本侵略放弃继承师傅衣钵而投身抗日战争的枪王那五常。于毅“粗中有细”的表演方式将那五常诠释得非常鲜活,在该剧首轮播出时就因此获得了不少的赞誉,目前该剧正二轮播出,于毅一系列用眼神表现人物内心的戏,分分钟秒杀观众,被赞“眼睛里全是戏”。

  因为“草莽英雄”、“枪王”这样的人物设定,使得于毅在戏中一半的戏都要打,虽然这对于他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他仍然场场坚持亲身上阵,为此没少受伤。于毅在《绝地枪王》中很注重动作戏的表现,同时他也在不断地琢磨着文戏的表演方式,作为“萨满猎人”、“绝地枪王”,于毅首先在眼神上下足了工夫,那种凶悍的“狼一般的眼神”生动形象的带出了人物该有的犀利之感,也因此给观众留下了挥之不去的深刻印象,可谓震撼人心。
 

于毅饰演那五常
 

  值得一提的是,那五常那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凶悍眼神,到了由周扬饰演的郭大双面前则完全破功,常常露出铁汉柔情的一面。即使在演感情戏的时候,于毅也很注重眼神的运用,既深邃又迷人,偶尔清澈透明,偶尔耐人寻味,好似眼睛可以说话一般,于毅因此被观众奉为“最会用眼睛演戏的演员”。

  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作为演员能够在表演时,让人仅看着他的眼睛就觉得有戏,很显然于毅是一位有生活阅历亦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的人。也正是因为于毅在《绝地枪王》中奉献出如此传奇的演出,才让观众当初在追完首播后感觉不过瘾,纷纷期待该剧再现荧屏。如今《绝地枪王》如约而至,于是又引起了喜欢于毅的观众的狂欢,“毅哥演技真好,什么角色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于毅成功塑造了野性十足的草莽英雄,我喜欢“从该剧二轮播出的第一天,于毅就收到了无数的嘉许与表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