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着爸妈》囧途奇遇记 6元旅舍“逼疯”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7 08: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没有被子的宋佳母女
没有暖气的简陋屋子
孙海英房间
 

  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中,宋佳、孙海英、吕丽萍、孙浩、武艺四组家庭将首度遭遇生存挑战,面临廉价旅舍恶劣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令人抓狂的同时,一度“逼疯”众人。

  囊中羞涩生活告急 入住廉价旅舍

  经过连续多日的旅行,先是遭遇邮轮糊涂账,后又因行车费用造成大出血,四组家庭银两告急,遭遇生存危机,如何用仅剩的费用继续旅行,成了众人急需解决的难题,因此,经过协商后,众人决定减少花销,投宿廉价旅舍,但一直生活优渥,住豪华邮轮,品地道美食大餐的宋佳、张楚楚、孙海英、吕丽萍、孙浩、武艺等四组家庭,真的能够在廉价旅舍平安度过吗?

  青年旅舍设施简陋 遭遇生存大挑战

  青年旅舍相较于星级酒店,无论从服务还是设施上都无法与之比拟,没有暖气,没有桌椅,房间更是简陋窄小,令四组嘉宾陷入窘境,宋佳更是笑称:“这跟我当年的大学宿舍似的。”没有被子,更没有取暖工具,上下铺似的多人住房,更是开了本次欧洲之旅住宿之先河,面对从未有过的恶劣条件,四组嘉宾又将如何应对?他们又将遭遇怎样的囧途奇遇呢?更多精彩内容还请锁定江西卫视本周日晚播出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