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庆生秀恩爱遭催婚 黄晓明做鬼脸捣乱(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8 08:5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庆生 黄晓明搞怪
angelababy与黄晓明

  中国娱乐网消息  2月28日是angelababy26岁生日,凌晨4点,她微博贴出不同阶段与粉丝庆生照及与黄晓明合影。照片中,她身穿红色花纹裙子虔诚的许愿,黄晓明却在背后摆出剪刀手做鬼脸搞怪。桌子上摆着精致的蛋糕,现场有温暖的灯光,浪漫的五彩气球。还有一张他与黄晓明分别头戴花环,似乎在家中过二人生日派对。

  angelababy微博配文“ 今天就26岁了,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给我最暖心鼓励,这么多年了,真的很想感谢你们一直在包容那个曾经年少莽撞的我,以前说过一些不恰当的话做过一些不懂事的行为,但你们对我不离不弃,一直袒护,陪伴着我,最常情的爱就是陪伴,你懂的我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回报这个充满爱的世界love u ”

  粉丝纷纷留言祝生日快乐,还有不少粉丝催婚“赶紧结婚,生出小baby”。

  angelababy与黄晓明恋情自2010年被踢爆后,当事人一直三缄其口,但是恋情持续升温。直到2014年angelababy才公开承认男友黄晓明是其结婚对象。去年参加跑男后,angelababy人气飙升,经常与黄晓明公开秀恩爱。羊年春节angalebaby更是与黄晓明一起下厨包饺子,看来好事将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