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月观影指南 国产片或潜伏黑马 进口片后劲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2 11:2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消息  春节档余温尚未退去,在激烈的票房狂飙过后,3月份上映的电影真正迎来考验。国产片方面:彭三源执导《失孤》在开拍之时就引来极大关注,刘德华超高人气加上打拐题材很可能成为三月份票房黑马。老搭档古天乐杨千嬅主演电影《可爱的你》根据真是故事改编,相当催泪。林志玲与刘烨主演《北京·纽约》文艺范儿十足。

  欧美进口片方面:拉娜·沃卓斯基与安迪·沃卓斯基姐弟联袂执导的科幻新作《木星上行》将于3月6日登陆中国银幕。导演马修-沃恩的新片《王牌特工》口碑嗨爆,不知在中国将成就怎样的票房。根据知名童话改编而且有着前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加盟的《灰姑娘》最被人看好,而电影本身也在之前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时获得好评一片。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破亿美元票房的《帕丁顿熊》,很可能延续在其他国家摧城拔寨的疯狂。

  另外,田亮、小沈阳、陈小春等主演的《将错就错》将在3月5日上映,《全能囧爸》、《大喜临门》、《美丽笨女人》等片齐聚三八妇女节档。号称“18岁以下禁止观影”的《一万年以后》将在3月27日上映,能不能得到预期的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