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洋王国历经坎坷 神奇六毛上演大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2 13: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Duang~~神奇六毛暂时离开了石屋,勇闯海洋世界!什么?神奇六毛要独自完成终极表演?只有短短几天的训练时间,他们会得到海洋动物的信任么?虽然任务艰巨,但可是难不倒历经磨练的神奇六毛哟~大象、猩猩、老虎......神奇六毛什么大场面没见过?终极表演妥妥哒!

  神奇六毛与海洋萌物的初邂逅

  CP感十足的黄轩和杏儿被分到了海豹组,小海豹可是海洋圈呆萌的小谐星呢!两人一见小海豹就喜欢得不得了,不停和小海豹亲亲,不知道电视机前的六毛和Coco会不会吃醋捏?

 

  倪妮、春春、杜天皓被分到了白鲸组。海洋中的微笑天使可是萌化了这三毛的心,原来小白鲸也是超爱亲亲的,不停卖萌索吻。皮肤软软白白的小橡皮艇怎么会让人不爱呢?可是小天使们也是很淘气的哟,倪妮和杜天皓一不小心就被小白鲸整蛊了呢!虽然被喷了一身湿,但看到卖萌的它们也根本无法生气啦!

  酷酷的春春是孩子王

  舞台上霸气十足的春春可是气场十足,炫酷没话说。原来现实中的春春也是个孩子王呢。贪吃又调皮,卖得了萌,耍得了宝。春春自曝自己是个小吃货,怪不得与小白鲸一见如故!能不能透露下怎么保持身材呀?结束训练回到宿舍的春春优哉游哉地躺在行李箱上大啃鸭翅,你的偶像包袱呢?!春三岁也会和小朋友一样闹脾气,但被青姐一夸小手嫩就立刻破功笑了出来。据杜天皓爆料,春春也开始卖萌了,是不是和动物呆久了,被动物的萌气传染了?虽然春春很调皮,但工作起来可是一丝不苟呢。怕水的春春为了表演克服了怕水的心理障碍,学了游泳。经历了重重失败,终于在终极表演上完成了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春春棒棒哒!

  萌宠白鲸也爱开玩笑

  温顺可爱的白鲸是海洋中最萌的微笑天使,最喜欢和人类亲密接触了。这不,饲养员们与小白鲸们打起了水仗,没换潜水服的他们可是被小白鲸们打得落花流水呢。黄轩终于换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演出服,美滋滋地去看小白鲸,却被淘气的小白鲸喷了一身水!小宝宝们也要注意喽,浑身淋湿木有关系,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赶快洗个热水澡换上干燥衣服,不然很容易着凉引起拉肚子呢。

   神奇六毛大逆袭,完成终极演出

  你造么?小白鲸生活的水温要保持在16度!一直在低室温,低水温的白鲸馆里训练的小伙伴们可是受了不少苦呢。表演前夕,倪妮就因为连续接触冰冷的池水导致发烧拉肚子呢。女神倪妮也是蛮拼的,虽然发烧到39度,依然坚持训练,完成了演出,很感人有木有?!很心疼有木有?!

  不仅我们的女神拉肚子,小海豹Lo哥也拉肚子身体不适呢。这可愁坏了黄爸爸。一天闹情绪,一天拉肚子,到底能不能顺利完成演出成了未知数。拉肚子的Lo哥也不像平时那么活蹦乱跳了。看看,拉肚子不仅身体不适,还会影响情绪呢。电视机前的宝宝们可要注意喽,千万不要着凉拉肚肚哦,出去游玩的时候爸爸妈妈要为宝宝准备好丁桂儿脐贴,不喂药,治拉肚,不影响好心情!

  为了终极表演,神奇六毛的苦可是有目共睹的。来到海洋馆,所有东西都要从头学起,但是神奇六毛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克服了重重困难,虽然只是临时饲养员,但他们丝毫不懈怠,克服心理障碍,克服身体不适,训练训练再训练,力求完美,最终成功完成了表演,为海洋世界的体验画上完美句号。表演结束也意味着是要与可爱的海洋动物分别了,神奇六毛也是依依不舍。杏儿与好闺蜜Susan挥泪告别的感人场面是不是让电视机前的你鼻子酸酸呢?

  越来越有默契的神奇六毛又将重返石屋,听说万众期待的大熊猫终于要华丽登场了哟~下一期,神奇六毛将变身神奇医生,真是饲养之路难关不断啊,神奇六毛这次将如何面对挑战?周六晚十点《奇妙的朋友》为你解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