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西湖学唱歌梁佳玉老师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2 21:1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武汉学唱歌的人渐渐增多,武汉唱歌培训的机构也开始鱼龙混杂,学员选择一名好的声乐老师最为关键了。武汉梁佳玉声乐工作室( 微信公众号:武汉梁佳玉声乐钢琴培训 \ 微信号:wuljymusci )以良好的口碑备受唱歌爱好者的追捧。通过学生的口碑相传,很多学生和学生家长在网上搜索梁佳玉老师的名字都慕名而来,深受学生们以及家长们的尊敬和爱戴。

  梁佳玉,中国知名音乐人、青年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国声乐教育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武汉梁佳玉声乐工作室( 微信公众号:武汉梁佳玉声乐钢琴培训 \ 微信号:wuljymusci )。梁佳玉师从中国音乐学院金铁霖教授学习通俗唱法。后,师从武汉音乐学院钟碧茹教授学习民族唱法,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声乐教学经验。

  第一堂课,梁老师会让学生先唱一首歌给他听。听完后,梁老师针对该学生的嗓音特点,并找出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根据该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专属教学计划,进行针对性解决问题,实行因人而宜,因材施教,一对一教学。再根据个人的音色及音域、演唱风格特点等、推荐3-5首合适的流行歌曲演唱,有别于学院派教学。

  梁老师非常重视基本功的训练和培养,多年来,他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摸索出一套独特声乐基本功练习方法,这些经验和方法往往能在短时间内为学生打下牢固的声乐基础,从而收到良好的效果。梁老师还比较注重唱歌的实用技巧教学,帮助学生在节拍节奏、用气、吐字等方面提高,使学生快速掌握气息支点、声音支点和咬字的技巧,让其以轻松自如的状态唱完整首歌曲。每一堂课都有新的内容,然后根据学习的曲目,梁老师会范唱指导学生演唱的每个高低音,每个转换气息的位置,逐句攻破。当然,要演唱掌握好一首歌,首先是熟能生巧,梁老师常对学生们说“先有数量 才会有质量,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建议大家课堂下要多多练唱,多唱多练才是王道。

  梁佳玉老师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独具匠心首创推出了启发式声乐教学“支点唱法”,在短时间内使学生的声乐水平显著提高已成为他独特的教学风格。据不完全统计,已有数十人次在国家级和省、市级声乐比赛中获奖。培养了大批中考和高考的艺术人才。 同时也是著名的“造星”高手,曾经造就了:中国第一毛孩-于震环(成名歌曲《还是爱你》)、张振宇(成名歌曲《不要再来伤害我》)、誓言(成名歌曲《求佛》)、龙晓飞(成名歌曲《爱你爱的好疲惫》)、张俊(成名歌曲《江湖人》杭州电视台音乐总监)、谭圳(湖南岳阳原创音乐领航人物)、蓉儿等诸多知名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