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一家现身机场 小花妹妹全身圆滚滚小脸肉嘟嘟(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3 09:2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超一家现身机场

小花妹妹正面照首曝光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日前,邓超与孙俪夫妇人气爆棚,夫妻经常在微博中互动,不时冒出金句引网友围观。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贴出邓超一家现身机场照片。照片中,一家四口全部黑衣现身,格外吸引眼球的是女儿小花此次露出正脸。此前,小花正脸从未被曝光。照片中她坐在婴儿车中,全身看起来圆滚滚,小脸肉嘟嘟、头上戴着发夹,可爱至极。等等哥哥身穿黑色运动服脚踩白色运动鞋,萌萌的表情另网友喜爱不已。孙俪与邓超黑超遮面。据悉,一家四口此行是在春节期间赶去苏梅岛度假。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道“小花可爱死了,坐等娘娘和超哥发正面照”“等等好帅呦。”

  孙俪在《甄嬛传》中出色演绎,被网友戏称为“娘娘”。生活中她关注养生,经常将养生方法贴出来与网友分享;还是个称职的好妈妈,微博中时常贴出儿子等等的“金句”;同时她还是个好老婆,深夜为发烧的老公下厨煮面。上月8日是孙俪与邓超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无数网友送上贴心祝福。邓超自自导自演《分手大师》之后,本性暴露,微博中时常变成“逗比”与网友互动,“跑男”令他人气更上一层楼。两人事业红火、家庭幸福,绝对的人生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