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新电影《临时演员》开放媒体探班 郭晓冬殷桃携手加盟引爆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3 21:1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晓冬+殷桃
 

  由香港鬼才导演钱江汉执导,当红人气演员郑恺、热依扎联袂主演的爱情轻喜电影《临时演员》目前正在深圳进行紧张拍摄,近日,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继大年初一曝光了林雪、林保怡、詹瑞文、曹扬四位金牌配角演员后,此次更正式宣布著名演员郭晓冬、殷桃携手加盟该片,影片华丽的全明星阵容引爆期待。

  伙食太好郑恺片场勤健身 热依扎狠虐郑恺绝不手下留情

  探班当日,剧组拍摄的是影片中一场重头大戏,郑恺饰演的平凡青年与热依扎饰演的大牌明星共同出席一场气氛紧张的媒体发布会。电影开拍已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作为男女主角的郑恺、热依扎在片场看起来默契十足,两人的每一个对手戏镜头开拍前都会不断交流拍摄想法,休息时亦互动多多。不久前郑恺、热依扎更在各自微博上传了同一段健身视频,原来是剧组为主演们准备的工作餐及零食不断,正在备战《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郑恺多吃亦不忘健身增强体力,热依扎为给搭档鼓励,也一同积极塑身。而片中也不乏热依扎“狠虐”郑恺的情节,记者问道如何处理扇巴掌、过肩摔等暴力戏份时,热依扎笑说导演为求逼真会要求不可手下留情,希望郑恺粉丝不要介意。
 

合照
 

  郭晓冬殷桃携手重磅加盟 首度合作引爆期待

  当天,剧组一直未对外公布的另一对神秘主演郭晓冬与殷桃首度曝光,两人此次将携手在片中饰演一对各怀心事的富商夫妻。近来因电影《推拿》收获了无数赞誉的郭晓冬,谈起此次加盟《临时演员》的原因时表示,除了所饰角色性格与以往有很大反差之外,能和众多实力演员搭档他非常开心,与殷桃也是首次合作并出演夫妻,请观众期待他们之间的火花。当天殷桃也是首次现身片场,此次在电影《临时演员》中,殷桃饰演的名门女富豪外在专断强势但内心温婉,记者问起其近年来一直专心于电视剧与话剧表演,未来是否打算尝试更多电影角色时,殷桃说不论是哪个领域,如有打动自己的角色她都会愿意尝试去突破自我。
 

热依扎和郑恺
 

  众主演片场齐为导演送生日惊喜 祝愿导演“长生不老“

  而探班当天也恰逢导演钱江汉生日,所有主创在拍摄现场为导演送上了惊喜蛋糕与生日礼物,齐祝拥有一颗顽童心的导演“长生不老”。而导演坦言近期常常通宵拍摄每天只能睡2、3小时,但演员们是他的活力素,在片场看到大家演技出色就会充满能量,生日愿望是希望余下的电影拍摄顺利。

  据悉,电影《临时演员》将讲述一段由郑恺饰演的平凡梦想家与热依扎饰演的大牌明星间“兵戎相见”却又日久见真心的爱情故事。该片由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南宋御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瞳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艾佛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京基集团联合出品,预计于今年七夕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