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英雄》今晚大结局 神秘彩蛋揭秘“男神”属性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07:4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江苏卫视《火线英雄》今晚(周三)22:00将上演大结局,星兵们将结束自己为期三个月的军旅生涯。不过,在“退伍”之前,他们还将面临一场与死神赛跑的高速公路救援,他们能否站好最后一班岗,成功解救被困司机?

  执行完任务之后,离别的时刻终于来临。节目组今晚也将给星兵们送上惊喜,五位教官将现身与他们告别。节目的最后,还将给广大观众送来福利。一颗曝光明星囧事的彩蛋将闪亮登场,揭秘“男神”别样属性,尽在今晚江苏卫视《火线英雄》。

  高速救援!男神首度直面生死!

  凌晨四点紧急出警,这对于星兵们来说似乎已经变成了家常便饭。今晚,是迟帅、王喜等六位明星在军营里的最后一天,但是只要穿着这身军装,他们就要时刻待命。当星兵们结束一天的训练进入梦想的时候,集合哨再一次响起。经过三个月的磨练,星兵们应对起这样的情况也自如了许多。不过,即将要面临的任务也许是星兵们所始料未及的。

  凌晨时分,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当他们随消防员战士感到现场的时候,眼前的场景让他们立刻惊呆了。“当时车头已经完全没有了形状,司机浑身是血,后座上还有一位乘客生死未卜。”王喜回忆说。相比于王喜的冷静,其余明星显得有些紧张。“到现场之后我一下子就懵了,不过立刻就回过神来,告诉自己要冷静,提醒自己该干嘛。”迟帅表示。

  不过,虽然星兵们不断给自己心理暗示,让自己专注于救援工作之中。但是,一个噩耗的传来还是让他们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经过40分钟的救援,我们好不容易把后座的乘客救了出来,但是那个时候他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魏一宁含着眼泪表示。而另一边,驾驶员的情况也急剧恶化,两度陷入昏迷之中。“驾驶员因为体力不支,前后两次昏了过去。但是,我们和所有人连续两次都把他喊了回来,那一瞬间我感觉还是很神圣的。”那么,究竟星兵们能否赢下这场与死神赛跑的战役呢?驾驶员又能否转危为安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