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谈电影多元化力挺综艺类电影 打击异类就是耍鸡贼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09:46:34   来源:新浪娱乐   
 
  中国娱乐网消息  综艺类电影大热的今天,获得掌声的同时也引来很多质疑和否定。导演冯小刚此前就公开炮轰综艺类电影“有失诚意”。春节期间上映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截止3月3日,票房破两亿。《奔跑吧兄弟》大电影票房大热,上映20天票房超4亿。邓超虽未参与演出,但是也为综艺电影仗义执言。发表微博似乎在对社会上炮轰综艺类电影做出回击。他微博称“艺术、戏剧及电影都是多元化的”,还不屑的表示“某种“真正的”标准,都包含着一种真理在手唯我独尊的洋洋得意。任何以圣徒和赌徒样貌自诩和打击异类的人,毫无对其他同类的悲悯仁爱,只有对自己那一亩三分地的利益最大化的精细计算,北京话说,这都叫鸡贼。”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为他的仗义直言点赞,很多网友表示邓超“霸气侧漏”。微博发出一小时以后,邓超自己在微博下面评论“刚被盗号了”,也许是平日总发逗比言论的他在调侃今天的微博内容太过哲理了。

  邓超微博原文:微博是多元化的,世界是多元化的,艺术也是,戏剧也是,电影也是。幻想建立某种“真正”的标准,无论是艺术还是票房的名义,都包含着一种真理在手唯我独尊的洋洋得意。自胸腔里发出来的真爱,一定是爱这门类的林林种种,爱一切认真,爱一切竭力,爱一切冒险,爱一切不论胜败的付出,爱一切非自己门派自己力不能达的才华。任何以圣徒和赌徒样貌自诩打击异类的人,毫无对其他同类的悲悯仁爱,只有对自己那一亩三分地的利益最大化的精细计算。北京话儿说,这都叫鸡贼。耍鸡贼的不是不能获得世界所谓成功,只是鸡贼耍的越熟,离艺术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