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品超辰亦儒哥俩好 桐庐拍戏天天照片传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6 07:2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集演员、歌手、模特于一身的三栖艺人郭品超在浙江桐庐拍摄偶像剧《美味男女》,师兄辰亦儒为力挺师弟远赴桐庐客串演出。交情甚好的二人,此次因剧情设定并未对到戏,鲜少有机会碰面,只好天天靠照片传情。

  众所周知辰亦儒与郭品超都是健身达人,两人在台湾经常相约在健身房共同PK角力,但此次二人下榻的饭店没有健身房,二人戏剧拍摄又比较满,拍完已没体力健身,为求身材完美,只好靠食物帮忙维持。二人前后至剧组报到,却默契十足的请厨师帮忙提供水煮餐,餐餐互传照片分享餐点,一旁工作人员都受不了二人这般浓烈的兄弟情谊。
 

 

  由于拍戏周期刚好适逢元宵节,剧情经常赶上夜戏,两人为犒赏剧组近百位辛苦的工作人员,特别开大锅煮汤圆,让在异地工作的人员可以享受过节的气氛。因为气温较低,在煮汤圆的过程中,他们一度不想离开锅边,并开玩笑说:“因为实在太暖和了!好想一直待在旁边。”

  在拍摄空档之余,辰亦儒看到剧组有零食铁罐,就约品超随手拿起铁罐来做灯笼,一方面回味起小时候做灯笼的乐趣,同时也做了环保再生利用。在做灯笼的时候因为用铁钉敲敲打打,剧组中的道具人员还疑惑为何他们两个要做道具,也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便引来工作人员围观,直到他们做完之后,道具组工作人员直夸:“我们的饭碗都要被你们抢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