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名单公布 包贝尔代替王宝强 陈赫不退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6 08:2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跑男2名单正式公布
网友曝跑男2在成都拍摄

  中国娱乐网消息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名单公布,陈赫不退出,包贝尔代替王宝强出演。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完美收官,第二季谁担任主持人令网友备受期待。此前有消息称陈赫因丑闻事件将退出。3月6日,《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名单正式公布,“奔跑家”阵容基本不变,邓超、angelababy、郑凯、李晨、王祖蓝继续参加录制,陈赫也不会退出,只有王宝强因档期原因退出,由包贝尔补进。对此网友表示“欢迎包贝尔,更感谢赤赤没走 ”“我的宝宝真的不录了吗?心情不美丽”“妥妥的,继续追!”

  3月3日晚,微博上流传一张关于跑男2赴成都拍的照片,《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将于4月起播出,目前已经开拍。3月4日-3月9日期间在成都市高新区拍摄。

  据悉,跑男2主要参演嘉宾同样令网友备受期待,孙俪、杨幂、*、邓紫棋、蔡依林等将加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