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纳兄弟《乐高大电影》 3月6日登陆优朋普乐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10:1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已在2月底在洛杉矶拉下帷幕,各大奖项皆已花落各家,其中《鸟人》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四个奖项,成为了本届奥斯卡最大的赢家。据了解,本届奥斯卡众多获奖影片如《布达佩斯大饭店》等已经在优朋普乐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运营的互联网电视平台进行播出。本次最佳歌曲提名的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也在3月6日在该平台进行首映。

  《乐高大电影》是以乐高玩具为主题,将该品牌的玩具形象拍摄成为电影,动画画风简单,趣味性十足,充斥着梦工厂的味道,又带着一丝嘲讽戏谑的感觉。本片将电影剧情动画与真人故事相结合,以独特的人性视角讲述了乐高世界的艾米特拯救黑暗王国的冒险故事。影片发扬了乐高玩具创意无限的优良传统,华纳电影各主题人物蝙蝠侠超人绿灯侠神奇女侠等恶搞的置入更是让人大笑不止。

  在《乐高大电影》在广东台和优朋普乐的互联网电视平台首映之际,华纳兄弟联合优朋普乐为用户奉上观影有礼活动,即日起至3月10日,用户关注优朋普乐微信订阅号UP_OTV,将乐高电影相关微信分享至朋友圈并截图反馈,即有机会获得众多正版乐高礼品。

  乐高曾是很多小伙伴童年必不可少的玩具,《乐高大电影》给人带来很多经典回忆,此次《乐高大电影》的上线,进一步丰富了广东台和优朋普乐互联网电视平台的内容,此外,广东台、优朋普乐也将与电影版权合作方索尼影视、环球影业、21世纪福克斯等陆续推出更多观影有礼的活动。同时,优朋普乐与360、搜狐成立的互联网电视内容联盟也在招募更多新伙伴,后续,将有更多精彩视频资源与用户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