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夏卫视《最强小孩》20日开播 助力少儿户外教育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1 09:2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宁夏卫视与国大传媒联袂打造的全新真人秀节目《最强小孩》将于3月20日晚21:25登陆宁夏卫视,与观众首次见面。届时,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乐视视频等主流视频网站将同期播出。

 

节目拍摄花絮

  《最强小孩》节目中,10个孩子告别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告别父母家庭的细心呵护,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独自完成一系列挑战性任务。通过各种生存挑战,培养和增强孩子们面对、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他们全面而健康地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正如该节目中所说的一样——不一样的生活经历,不一样的成长收获!

  与《爸爸去哪儿》的家庭亲子教育和《一年级》的校园师生教育不同,《最强小孩》更加关注孩子自立生存能力的培养,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够摆脱传统的学校、家庭两点式教育,鼓励孩子走出学校,走进户外,学会自立、自理!正如全国政协委员王勇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说道“通过户外教育能够促使青少年学以致用,强调知识在实践中的作用,促使青少年在户外环境中全身心投入,理解探索式学习的意义,同时有力促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新闻表情